AC米兰出售要黄了?官方辟谣 不管咋的都得卖了

2016年08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出售肥皂剧愈演愈烈AC米兰出售肥皂剧愈演愈烈

  新浪体育讯  关于AC米兰的主权转让一事媒体纷纷扰扰了三个月,却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买家从百度到阿里巴巴到茅台,中国财团的名单被爆料了一个遍,交易还是在原地打转。而股权交易初步协议的日期也从六月中旬一拖再拖到八月底,球迷心里七上八下的心情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样的剧情,像极了去年印尼富豪Mr.Bee的举动,而他对AC米兰的收购传闻兜兜转转最后落得一场空。

  在昨天,有中国媒体传出爆炸性新闻——由于资金及其他方面的种种原因,在数次推迟交易日期之后,中国财团选择放弃此次收购。消息一出,树上的AC米兰球迷一片哗然,而米兰新闻网随后也援引了这条新闻。

  随后米兰新闻网又一次更新了消息,他们表示中国媒体传出米兰俱乐部股份转让交易流产的消息,但费宁韦斯特集团和中方顾问加拉蒂奥托、甘奇科夫均坚决否认。AC米兰和中国财团目前仍在努力推动交易进行,预计将在8月16日安排一次甘奇科夫与费宁韦斯特高管的重要会面,届时交易合同的文本将全部拟定好递交给费宁韦斯特。

  米兰新闻网同时表示费宁韦斯特现在的立场很明确——出售AC米兰的全部股份。退一步说,即使和中方的交易以失败告终,他们也希望其他感兴趣的财团直接全盘收购米兰。

  而交易一再被拖延是全额收购AC米兰让中国财团一下子无法拿出巨额资金,而合同被翻译成三种语言也是推迟的原因之一。

  中方收购AC米兰的肥皂剧愈演愈烈,截然不同的声音让一切都显得扑朔迷离。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出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