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里贝里传射伊卡尔迪安慰球 拜仁4-1国米

2016年07月31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与队友庆祝进球格林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5时(美国当地时间30日17时),拜仁与国际米兰在夏洛特进行热身,美国前锋格林上演帽子戏法,里贝里1传1射。国米替补前锋伊卡尔迪终场前打进安慰球,国米最终1比4惨败。

  曼奇尼仅更换1名首发。安萨尔迪出任左后卫,长友佑都改打右前卫,取代比亚比亚尼。安切洛蒂则有5处调整,门将施塔克顶替乌尔赖希,小将费尔德哈恩顶替巴德施图贝尔,中前场保留里贝里、蒂亚戈和格林,比达尔、本科、潘托维奇出战,里贝里戴上队长袖标。两队上次交手是在去年热身赛中,拜仁凭借格策进球1比0小胜。最近正式比赛交锋则是2010-11赛季欧冠16强赛国米晋级,此前2010年欧冠决赛也是国米击败拜仁夺冠。

安切洛蒂和曼奇尼先礼后兵安切洛蒂和曼奇尼先礼后兵

  开场7分钟,拜仁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里贝里左路做球,阿拉巴传中,格林前点距门4米处铲射入近角,1比0。国米首次射门来自约维蒂奇,他在前点接应帕拉西奥传中,左脚垫射被施塔克没收。

拜仁收获梦幻开局拜仁收获梦幻开局

  拜仁第12分钟扩大比分,拉菲尼亚直塞,本科禁区右侧过掉米兰达后底线回传,里贝里在门前7米处轻松推进空门,2比0。随后蒂亚戈传球,拉菲尼亚禁区右侧打中边网。

里贝里包抄轻松破门里贝里包抄轻松破门

  里贝里对梅洛动作表示不满,结果吃到黄牌。拜仁第30分钟再添一分,门将施塔克开大脚,丹布罗西奥冒顶,里贝里禁区前沿分球,格林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推进远角,3比0。5分钟后,梅洛后场遭抢断,比达尔塞球,拉菲尼亚禁区右侧传中,格林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4比0!国米已经溃不成军。

格林近低射远角梅开二度格林近低射远角梅开二度
格林完成帽子戏法格林完成帽子戏法

  下半时,曼奇尼只用贝萨换下埃尔金,安切洛蒂则换了4名球员,阿隆索、厄兹图尔克、贝尔纳特、蒂尔曼登场。拜仁控球寻找机会,大比分落后的国米则连续越位。多施换下拉菲尼亚。安萨尔迪禁区右侧射门被挡出底线。伊卡尔迪换下约维蒂奇。安切洛蒂又换上克尔尼基和拉佩两位小将。长友佑都传中,伊卡尔迪头球偏出。

  卡里索换下汉达诺维奇。国米第90分钟打进安慰球,阿拉巴中场回传费尔德哈恩,伊卡尔迪断球单刀突进,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4。

伊卡尔迪抢断单刀破门伊卡尔迪抢断单刀破门

  国际米兰(4-4-2):15-汉达诺维奇(80'30-卡里索)/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15-安萨尔迪(72'95-米安格)/55-长友佑都,5-梅洛,7-孔多比亚,18-卡纳尔-埃尔金(46'12-贝萨)/8-帕拉西奥,10-约维蒂奇(71'9-伊卡尔迪)

  拜仁(4-3-3):22-施塔克/13-拉菲尼亚(60'30-多施),8-马丁内斯(46'14-阿隆索),15-费尔德哈恩,27-阿拉巴/6-蒂亚戈(74'39-克尔尼基),23-比达尔(46'18-贝尔纳特),40-本科(74'34-拉佩)/7-里贝里(46'16-蒂尔曼),37-格林,38-潘托维奇(46'14-厄兹图尔克)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国米里贝里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