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对尤文感情特殊 未来或执教斑马军团

2016年06月03日10: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齐达内齐达内

  新华社马德里6月2日体育专电 接替皇马帅印没几个月的齐达内率队赢得了他作为教练的第一个欧洲冠军联赛金杯,但这位法国人对皇马似乎没准备不离不弃,他2日透露如果以后有机会,他希望去尤文图斯任教。

  皇马在米兰刚刚以点球击败了马德里竞技队,赢得了历史上第11个欧洲冠军联赛桂冠,齐达内用行动证明了一个好球员也能成为一个好教练。但是,齐达内承认他很怀念自己在尤文图斯度过的最初5年职业生涯。

  “我对尤文图斯有特殊的感情,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会去斑马军团当教练,”齐达内说。

  齐达内在尤文图斯的5年中共上场151次,射入24个球,2001年他转会去了皇马。虽然他离开尤文图斯已经十多年了,但一直对该队十分关注。

  他说:“最近几年,尤文图斯进步很大,他们完全有实力赢得冠军联赛,但既然我现在是皇马教练,还是我们赢冠军比较好一点。”(完)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