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马尔蒂尼是努力方向 但我更像卡福

2016年05月27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吉奥尼万吉奥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新援万吉奥尼今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这位阿根廷后卫表示,马尔蒂尼是自己努力的目标,但他认为自己在风格上更像卡福。

  29岁的阿根廷后卫万吉奥尼在今年2月就已经确定加盟AC米兰,他也将成为米兰今夏的第一笔签约,现在他加盟的所有手续都已完成,米兰俱乐部将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宣布他加盟。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万吉奥尼说:“我在球场上的位置是边翼,马尔蒂尼是我努力的目标,但每个人都与其他人不同,我希望能证明自己。AC米兰是一家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的俱乐部,我想我做出了一个正确选择,来到米兰之后,我发现这里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我是一名喜欢向前助攻的边后卫,在此之前我也曾踢过边锋和边前卫,现在位置回撤的后防线上,但有机会我一定插上助攻的。在米兰,我将学会更好的防守,但不会放弃进攻,我希望为卡洛斯-巴卡那样的中锋制造机会,如果能助攻他得分我将非常开心。”万吉奥尼说。

  “马尔蒂尼?在米兰博物馆里有很多他的照片。这些告诉你他的职业生涯有多么非凡,马尔蒂尼是AC米兰俱乐部的象征,我看过他很多比赛视频。但从风格上说,我在某些方面更像卡福,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新援卡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