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神托蒂!86分出场18秒扳平+绝杀 罗马3-2

2016年04月21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蒂跨越护栏庆祝进球托蒂跨越护栏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34轮全面开战,罗马主场3比2逆转都灵,领先国米7分。托蒂第86分钟替补出场,18秒后扳平比分。3分钟后上演绝杀。佛罗伦萨客场1比2负乌迪内斯;巴勒莫主场2比2亚特兰大;恩波利主场1比0胜维罗纳;切沃主场5比1大胜弗罗西诺内。稍前比赛,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0平萨索洛。

  罗马2连平后感受到国米的压力。托蒂和哲科都坐在替补席上,佩罗蒂出任中锋,萨拉赫和沙拉维两翼支援。身体欠佳的皮亚尼奇和迪涅担任替补。 都灵此前3连胜,但2007年5月以来意甲客场对阵罗马不胜,与罗马近25场意甲交锋仅1胜(9平15负)。马克西-洛佩斯、因莫比莱、贝纳西、阿夸因伤缺阵。

  一开场,马诺拉斯未能破坏对方过顶球,马丁内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麦孔右路切入禁区射门被帕代利飞身托出横梁。纳英戈兰传球,萨拉赫禁区边缘左脚打偏。随后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被帕代利得到。佩雷斯直传,马丁内斯摆脱马诺拉斯打高。萨拉赫直传禁区,纳英戈兰左脚打偏。

  罗马第31分钟经历险情,加斯通-席尔瓦传球,贝洛蒂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击中左门柱外侧!但3分钟后,红狼再也没有那么幸运,都灵开出角球,贝洛蒂被马诺拉斯放倒,点球!贝洛蒂亲自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0。此后纳英戈兰外围劲射被帕代利飞身托出底线。

  下半时,沙拉维接佩罗蒂传球顶高。奥比外围左脚射门,斯琴斯尼脱手后拿到。罗马右路传球,纳英戈兰推射打在加齐手上,但主裁判无动于衷。哲科换下埃莫森,弗洛伦齐改打左后卫。罗马第65分钟扳平比分,佩罗蒂右侧开出角球,马诺拉斯高高跃起顶进右下角,1比1。

罗马扳平比分罗马扳平比分
托蒂一出场就扳平托蒂一出场就扳平
托蒂点球绝杀托蒂点球绝杀

  皮亚尼奇换下沙拉维。都灵第80分钟再度超出!布鲁诺-佩雷斯右路传过顶球,马丁内斯左脚射进球门顶端,2比1。托蒂换下小凯塔,结果首次触球就扳平比分。第86分钟,皮亚尼奇右侧开出任意球,马诺拉斯头球摆渡到后门组,托蒂在门前4米处凌空垫射入左上角,2比2,从替补出场到进球,托蒂只用了18秒!托蒂跨过护栏庆祝进球。第89分钟,佩罗蒂左路传中打在马克西莫维奇手上,点球!托蒂主罚大力低射入左下角,3比2。这是他意甲第247球。

  佛罗伦萨客场1比2负乌迪内斯。开场2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杜万-萨帕塔后点头球破门。第23分钟,萨拉特头球被卡尔内齐斯扑出后补射扳平。随后巴杜几乎再次超出,但他的射门打在横梁上。上半时结束前,费利佩头球攻门,泰雷奥在门前7米处接力射门又中门楣!第53分钟,威德默右路传中,泰雷奥抢在托莫维奇前面射进球门顶端。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罗马托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