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跪送对手进欧冠!赛季结束 又一年四大皆空

2016年04月2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国米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新浪体育讯  输掉本场比赛后,国米基本可以宣告无缘下赛季欧冠了。没有了争夺第三名的希望,也没有被身后球队超越丢掉欧联资格的压力,国米的这个赛季可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

  本轮之前,国米落后罗马4分,对欧冠资格继续保有竞争力。此战将是关键一役,国米和罗马也同时开球。上半场国米创造了3次头球机会,但无论是佩里西奇还是伊卡尔迪,距离进球还是差之毫厘。从数据上看,国米全场17脚射门只比对手多一次,射正数甚至还比热那亚要少,超过6成的控球率似乎没有意义。

数据统计数据统计

  在国米比赛进行的同时,另一块球场传来了罗马落后的消息,如果国米能够尽快破门取得一场胜利,有机会把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对争取第三名十分有利。但是从国米的场上表现来看,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并不显著,到了该加速冲刺的时刻却有些提不起劲。虽然最终罗马凭借托蒂的两粒进球反超了比分,但如果国米能取得胜利,起码还保留了希望,斗志不盛的国米只能窝囊地看着罗马锁定了欧冠资格。

国米的积分高不成低不就国米的积分高不成低不就

  自此也宣告了国米本赛季的结束,目前他们积61分排在第四,高不成低不就,也不用担心丢掉欧联杯的资格,可以更加平静地面对剩下几轮的比赛。上半赛季国米在曼奇尼的带领下一路奏凯,一度坐上联赛第一,被视为争冠球队。但年初的崩盘让他们迅速远离了争冠队伍,甚至失去了欧冠资格。也许这样的结果在赛季开始前是可以预见的,但下半赛季的陨落还是让人觉得可惜。如菲戈所说,国米这样一支球队,在花费了近1亿欧元引援后却只踢欧联是远远不够的。

  国米已经六年没有染指意甲冠军了,最近一次捧杯还是2010-2011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上半赛季高居榜首的蓝黑军团最终只能与AC米兰一起去踢欧联杯,而AC米兰甚至比国米还多了一个争取意大利杯冠军的机会。这样的结果对球迷来说难以接受,但至少相比于近两个赛季,下赛季终于可以参加欧战,米兰双雄在欧洲赛场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米欧冠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