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戏了!AC米兰失联泰商 5亿股份收购彻底吹了

2016年02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马体育报》:bee消失,谈判已经破裂《罗马体育报》:bee消失,谈判已经破裂

  新浪体育讯  泰国商人bee先生收购AC米兰股份一事拖了将近半年时间终于有了结果,根据意媒报道,泰商已经退出了谈判,AC米兰一直在期盼的资金终究无法到账了。

  bee先生于去年就开始了与AC米兰就股份收购方面的谈判,原定4.8亿收购48%的股份为俱乐部画了一张大饼,人们都期待着出手阔绰的泰商给米兰带来大规模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施展拳脚。

  但是泰商方面一再拖延交易截止日期,从9月拖到今年2月,一直以资金没到位为由。期间米兰对他的信任也在逐渐降低,甚至曝出泰商根本没有能力筹集到这笔资金,只是作为一个中间人,他背后的金主在媒体口中也换了又换,其中还包括多家中国财团。中间也有泰商设下骗局只为洗钱这样的报道,但米兰方面还是一直与他进行着谈判,上个月在中国和意大利的两次谈判过后已经有消息称交易接近完成,但意大利媒体今日又曝出,泰商已经消失,谈判彻底破裂了。

  《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这笔交易以失败告终,而AC米兰面对的财政问题将会继续。由于去年9400万的财政赤字,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nvest集团在今年只愿意拿出5000万欧元的投资,而赤字的根源似乎就在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高投入。

  现在想再找一个能像bee先生那样进行大规模资金注入的对象也已经不太可能了,所以俱乐部的损失需要贝卢斯科尼自掏腰包来填补。今年是贝卢斯科尼掌管米兰的第30周年,但是注定不会顺利。报道中还指出虽然过去今年AC米兰的成绩一再下滑,从2011年起就没有赢得过任何锦标,但老贝对俱乐部的热情丝毫未减。其出售俱乐部股份的压力来自于家人,但10亿的估价对于bee先生来说还是难以接受的,在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的游走后,最终没有找到能够为其提供资金的财团。

  这出闹剧收场后,贝卢斯科尼将继续保有米兰的所有权。作为俱乐部主席,他需要自己承担财政方面的损失,同时,没有了预期的资金,AC米兰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上将不太可能会再采取什么大动作了,俱乐部也许还会重复前几年的状态。也许更切实际的方法,就是多多培养像唐纳鲁马这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股份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