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AC米兰昔日天王转战美国大联盟 联手卡卡

2016年02月04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切里诺将转战美国大联盟诺切里诺将转战美国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意大利媒体消息,AC米兰中场诺切里诺终于决定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队,双方俱乐部将在未来24小时之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现年30岁的诺切里诺本赛季只为AC米兰出场两次,按照《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诺切里诺今天已经同意加盟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与前队友卡卡再次合作。几天前,荷兰中场与米兰提前解约后已经加盟大联盟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银河。

  尽管意大利方面的冬季转会期已经结束,但并不妨碍球员离开,美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到2月18日才会关闭。

  诺切里诺在2011年加盟AC米兰,他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非常成功,单赛季打进11个联赛进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大名单。然而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诺切里诺状态一路下滑,在队中逐渐失去位置,最近几个转会期AC米兰一直希望把他送走,但都未能如愿。(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卡卡大联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