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队长投保级队 大将为欧洲杯暂时离开

2016年01月28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国米队长拉诺基亚加盟桑普多利亚原国米队长拉诺基亚加盟桑普多利亚

  新浪体育讯  1月28日消息,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租借引进意大利国脚中卫,前国际米兰队长拉诺基亚。国米官方网站也宣布,将拉诺基亚租借至桑普多利亚,租借期为半个赛季。

  拉诺基亚本赛季至今在意甲联赛仅仅首发一次,总共出场时间为218分钟,为了能够赶上欧洲杯的班车,这位27岁的意大利现役国脚选择了去桑普多利亚发展,争取打上更多的比赛保持状态。在和尤文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结束后,国米同意拉诺基亚离开球队。

  拉诺基亚在2010年从热那亚转投国米,至今为蓝黑军团出场166次,打入9粒进球,上赛季之前接替退役的原队长萨内蒂担任国米队长,后来被球队大将伊卡尔迪取代。

  拉诺基亚共为意大利队出场20次,但还未参加过欧洲杯或者世界杯。

  拉诺基亚加盟桑普多利亚后表示,来桑普多利亚是为了参加更多的比赛证明自己,他的目标就是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

  目前意甲联赛国际米兰积41分排名第4位,桑普多利亚仅积23分排名第17位领先降级区5分,仍要为保级而战。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桑普多利亚萨内蒂欧洲杯拉诺基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