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200万签国脚锋霸将达成 米兰德比可出战

2016年01月28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德尔埃德尔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桑普多利亚前锋埃德尔有望在今天或明天完成签约加盟国际米兰,如果这样的话,他还可以赶上本周日的米兰德比。

  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德尔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国际米兰将先租借他半个赛季,本赛季结束后再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埃德尔将与国际米兰签约至2020年,年薪约为15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称,桑普多利亚已经为埃德尔的转会开了绿灯,交易有望在今天或明天完成。同时报道中称,国际米兰对于桑普多利亚的另一位意大利国脚索里亚诺也感兴趣,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认为,索里亚诺是瓜林的最好替代者。

  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目前还瞄准了将在今夏合同到期的四位球员,分别是瓦伦西亚的巴内加、大巴黎的拉维济、尤文图斯后卫卡塞雷斯和费内巴切球员埃尔金。四人与各自俱乐部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国米希望通过免签的方式得到他们。(天蓝)

文章关键词:埃德尔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