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萨里的话能让人自杀 不知羞耻实在太low

2016年01月21日1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那不勒斯主帅萨里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上一场普通的意大利杯比赛在最近几天热度未退,原因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国米主帅曼奇尼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之间的骂战。事件起因是萨里先辱骂了曼奇尼,不过随后国米主帅的不依不饶让事件持续发酵。

  那场意大利杯比赛的最后时刻,两球领先的国米主帅曼奇尼不满第四官员做出的补时5分钟的决定。他上前质问,却被同样站在第四官员附近的萨里痛骂。按照曼奇尼的说法,萨里的言语非常难听,骂曼奇尼是同性恋的同时还夹杂着意大利国骂。

  萨里赛后并不认为此事有多么严重,他辩解称那只是一次场边的争吵,而且赛后他已经到更衣室给曼奇尼道歉了。

  对骂时间在第二天持续发酵,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还原了萨里的言论,但他并没有提到赛后萨里的道歉。不久之后,萨里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回击曼奇尼,称自己并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并且还击称曼奇尼也骂他是“老傻货”。

  曼奇尼今天接受《共和报》采访时再次提及此时,称萨里已经因此得罪过很多人,他并不是第一次这么骂人了。曼奇尼说:“他(萨里)已经得罪过很多人了,无论是在意大利赛场还是在其他场合,我想也许有人会因为受不了这样的侮辱而自杀。他的做法侵犯了公民权利,我不是什么捍卫者,但想不到这种事情在2016年还在发生。”

  “道歉?当时我回到更衣室刚想对球员们说点什么,萨里却在门外扯着嗓子喊:‘好吧!对不起!我已经道歉了,你还想让我怎样?!’你觉得这是有诚意的道歉吗?”曼奇尼说,“我不明白一个60多岁的人为什么还能这样,赛后在电视上(指的是例行发布会)说这些更是让人难以理解。我想他是在哗众取宠,太low了。”

  “我想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我当然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人,只有女人。像萨里这样出言不逊的教练如果在英国早被清除出球场了,在意大利会怎样?禁赛两场?然后就没事了。最后我想问一下,那不勒斯俱乐部不想就此事说点什么吗?那不勒斯主席不想说点什么吗?”曼奇尼最后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萨里曼奇尼道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