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核武世界波宣告归来 走人?曼乔要靠他争冠!

2016年01月20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维蒂奇一传一射约维蒂奇一传一射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客场2-0力克那不勒斯,强势晋级4强。前锋约维蒂奇迎来爆发,他在比赛当中轰入一粒标志性的远射,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完成了1次助攻,是球队获胜最大的功臣。

  国际米兰近况不佳,在最近4场意甲联赛当中,蓝黑军仅取得了4分,并且分别主场输给了拉齐奥与萨索洛。球队在积分榜上也已经掉了第3位,排名第1的正是那不勒斯。曼奇尼的球队最近遇到了不小的进攻问题,在最近4场联赛中,国米仅仅打入了3球,场均只能进0.75球。

  此役,面对意甲榜首的那不勒斯,国际米兰踢的非常聪明,以防守反击为主。这一招起到了特别好的效果,蓝黑军的2粒进球,可以说都是在反击的过程当中打入了。第72分钟,梅德尔在中场上抢成功,随后将球分给了约维蒂奇,只见黑山国脚转身带球,随后在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轰门,球打得异常的漂亮,直飞右上死角,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呆若木鸡,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只能是望球兴叹!《天空体育》狂赞:“从拿球的一瞬间,约维蒂奇就做好了射门的准备,而且球打得非常的漂亮,这是他最拿手的进球方式。”

  这也是约维蒂奇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入的第5粒进球,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3日,国米4-0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这还不是约维蒂奇表现的全部,第90分钟,国米再次形成反击,约维蒂奇在后场将球传给了利亚伊奇,后者一路狂奔,完成了一条龙的破门,彻底为蓝黑军团锁定了胜局。赛后《全市场》给了约维蒂奇全场最高的7分:“完美的进球,彻底击败了雷纳,在比赛当中非常的积极,最好的他又回来了!”

  本场比赛的1传1射,对于约维蒂奇来说来得正是时候。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纷纷开始报道,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冬天放弃约维蒂奇,不但不打算买断他,而且还有可能退货给曼城,或者是转租给其他球队。但现在来看,JOJO依然有在国际米兰生存的能力,而且他对球队来说依然是非常重要的。就比如在赛季刚开始阶段,正是约维蒂奇的连续进球帮忙国米取得连胜,只不过的确最近的发挥有些低迷,但也许进球会是他找回状态最好的良药。

  其实上,从数据上也能证明约维蒂奇的重要性。目前JOJO已经在各项赛当中,为国米打入5球助攻3球,总共创造了8粒进球,这一数据在队内能排名第2位,仅次于国米的射手王伊卡尔迪,阿根廷射手创造了9粒进球。曼奇尼之前也强调:“约维蒂奇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哪都不会去。”现在来看,国际米兰想要争夺意甲冠军的话,约维蒂奇依然是非常重要的棋子,他能够为球队打开空间,他的远射在意甲联赛当中是最为顶尖的。约维蒂奇日前在采访当中也表露了留队的决心:“我一直想做到最好,梅西一直我前进的动力源泉,我想为国际米兰赢下冠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意甲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