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队官方宣布前国米中场加盟 曾被称作新卡卡

2016年01月04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瓦雷斯阿尔瓦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前国际米兰球员里基-阿尔瓦里斯正式加盟桑普多利亚。

  27岁的阿尔瓦雷斯曾在国米效力多年,后租借至英超桑德兰队。阿根廷人阿尔瓦雷斯在国米的经历高开低走,刚刚加盟时因出众的表现和俊朗的相貌被球迷比作是米兰城的新卡卡,然而后来状态一落千丈的他被租借到桑德兰,在英超同样没有出彩表现。

  2011年国米引进阿尔瓦雷斯时花了1100万欧元,他加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就是当年8月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那场比赛国米1比2失利,但新援阿尔瓦雷斯的表现可圈可点。后来由于伤病等原因阿尔瓦雷斯状态严重下滑,2014年夏天他被租借到英超桑德兰,合同中规定只要桑德兰保级成功就必须买断阿尔瓦雷斯,然而桑德兰方面以阿尔瓦雷斯膝伤为由拒绝买断,最终国际足联仲裁判国际米兰方面“胜利”,阿尔瓦雷斯所有权依然归属蓝黑军团。2015年夏天阿尔瓦雷斯成为自由球员,11月时开始跟随桑普多利亚队训练。

  今天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尔瓦雷斯已经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16年夏天,他将身穿25号球衣。(天蓝)

文章关键词:卡卡桑普多利亚桑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