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看好国米夺冠 本土球员少?这不重要

2015年12月04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内蒂萨内蒂

  新浪体育讯  前国际米兰队长、现任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今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国米本赛季可以赢得联赛冠军,他对此很有信心。

  国际米兰在周一的联赛中客场1比2输给了那不勒斯,但长时间10人应战的情况下球队表现很出色,最后时刻险些扳平比分。主帅曼奇尼也表示,这是本赛季球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萨内蒂说:“我们通过不断的比赛来磨合球队,曼奇尼做的非常出色,本赛季的联赛非常平衡,没有一支球队实力突出,谁在后面的比赛中犯错误少谁就最有可能夺冠,我希望那支球队是国际米兰。”

  国米现任队长伊卡尔迪并没有延续上赛季的进球效率,萨内蒂对自己这位同胞也有话要说:“现在伊卡尔迪是队长,我依然非常相信他,只要开始进球就不会停止。整个俱乐部都很爱他,另外球队在夏天引进了很多高水平新援,多国部队?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知道穿着这身球衣的意义,并且知道最终的目标是什么。”(天蓝)

文章关键词:萨内蒂伊卡尔迪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