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被1人所逼离开国米 心仍为蓝黑跳动

2015年12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巅峰期是在国际米兰度过的,而他也对自己的国米岁月念念不忘,他在最近的采访中坦言,自己现在仍然心系国米,认为本赛季他们有实力争夺冠军,而罗马的实力差一档,不在争冠队列之内。

  国米时期的罗纳尔多可以说是当时世界足坛的第一前锋,他在99场比赛中打进59球,尽管期间他遭遇过两次重大的膝伤。但2002年他离开国米投奔皇家马德里,虽然他表示是无法适应当时的国米主帅库珀铁一般的纪律,与之产生了矛盾,但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自己出版的一本书中提到:“罗纳尔多之前的言论完全就是谎言,他曾经提及,离开国际米兰,是因为库珀的刁难和不信任。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这是不真实的。那段时间,我们每六个月就换一次教练,这个岗位根本没有稳定性。没有了库珀,罗纳尔多还是离开。事实上,是他自己想去皇家马德里,不是我们逼他走。”现在罗纳尔多谈到那时的转会还是咬定是与教练不和:“我为在国米的经历而骄傲,虽然在最后一天我们丢掉了冠军。我并没有要求离开,只是无法继续与库珀相处,莫拉蒂也没有任何动作,所以我决定离开。库珀的训练简直要榨干你,这让我们的关系很复杂。”

国米时期的罗纳尔多处于身体技术的巅峰国米时期的罗纳尔多处于身体技术的巅峰

  虽然有些不欢而散,但罗纳尔多现在还是惦记着蓝黑军团,近日,他在出席一次慈善活动时接受了意大利媒体《Il Messaggero》的采访:“输给那不勒斯后,我为国米懊恼,我的心仍然为蓝黑军团跳动,我非常怀念米兰这座城市,在这里的五年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我对国米有特殊的感情,五年对任何人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段很长的岁月。

  随后罗纳尔多谈论了本赛季意甲的争冠形势:“这支球队完全打上了曼奇尼的烙印,他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联赛是艰苦而漫长的,那不勒斯很有竞争力,但同样不要忽视尤文图斯,现在的他们与前几年有些不一样,可也非常强大。罗马?我不认为他们是争冠球队,他们的水平要低一档。”

荣幸能够与托蒂同在一个时代荣幸能够与托蒂同在一个时代

  最后,罗纳尔多还赞美了罗马的传奇球星托蒂:“能与他在比赛中对抗是我的荣幸,他是位冠军球员也是个好人,我为能与他在一个时代中踢球感到骄傲。”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罗纳尔多意甲曼奇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