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曼联?没兴趣 尤文要拿80分就能夺冠

2015年12月04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阿莱格里

  新浪体育讯  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近日与英超豪门曼联联系到了一起,有消息称英超俱乐部对范加尔治下的球队打法不太满意,所以意图挖角阿莱格里接替范加尔的帅位,而阿莱格里侧面回绝了这则流言:“我只专注于达成尤文的目标,这比谣言重要得多。”

  昨天曝出这则消息后,《都灵体育报》甚至列出了有可能接替阿莱格里位置的人选,以填补明夏他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孔蒂、德尚、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和马竞教练西蒙尼都成为了潜在候选人。然而,阿莱格里驳斥了这种猜测,在周末尤文与拉齐奥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他表示对关于曼联的绯闻并不感兴趣:“我的合同到2017年,我在尤文很开心,我现在只专注于尤文图斯的任务,这比那些无聊的流言蜚语重要多了。一个月后就是冬季转会期,到时你们这些媒体又会兴奋地将球员们从一家俱乐部转会到另一家俱乐部,而我们正在认真地思考这一年应该做些什么。”

对与曼联的传言并不感兴趣对与曼联的传言并不感兴趣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阿莱格里认为现在尤文正在上升期,他们可以凭借这股劲拿到更多分数:“球队现在没有任何问题,球员们的健康状况都很好。对战拉齐奥会是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在打恩波利和巴勒莫的时候表现的都非常好。我知道他们想在上海那场报意大利超级杯的一箭之仇,但我们现在不能停滞,靠球队最近的出色状态,我们需要一鼓作气向前赶。”

  虽然赛季初的成绩很差,但尤文在联赛中凭借一波四连胜,追到了第五位,距榜首的那不勒斯只差7分,在欧冠赛场他们也已经顺利提前出线。这两轮,他们的目标就是超过第四名的罗马,向榜首逼近。“距离榜首7分?现在球队的士气非常高昂,但我们离自己想要的位置还差了不少,上个月我们受了很多苦,每球必争,所以才能迎头赶上。现在我们需要先拿到第四名,对战拉齐奥然后是佛罗伦萨,我们不能有丝毫胆怯。如果在拿到80分,那么你就赢了,如果拿到72分以上,那么有可能是第二或第三,我们要牢记这一点。拿到冠军具体需要多少分这很难说,但我觉得80分以下是不太可能的,对我们来说,追分总是困难的,只能先立足于眼前的对手。”

对于近来有报道称阿莱格里与莫拉塔之间出现矛盾的消息,他也进行了回应:“我和莫拉塔之间的关系很正常,但他必须为球队贡献更多,我对他的期望很高,就像我对扎扎同样抱有很大的期望。”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意甲曼联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