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醒了!AC米兰惨遭国米打脸 那9000万都花哪去了

2015年09月14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战被打醒一战被打醒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AC米兰0-1负于国际米兰。在前3轮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了3分,如此糟糕的成绩根本看不出任何复苏的迹象,但要知道AC米兰在今夏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他们的净投入达到了9000多万欧元,排在欧洲第4位,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AC米兰在今夏已经与国际米兰有过2次交手了。无论是国际吉尼斯杯还是TIM杯,红黑军团都取得了胜利,但在意甲又是另一番景象了。而且现在国际米兰的阵容已经今非昔比,曼奇尼在引入多名攻击手之后,球队已经脱胎换骨了,而AC米兰的新阵却依然还在磨合当中。米哈伊洛维奇在最重要的比赛当中负于了自己的师傅。《天空体育》称:“米哈比起曼奇尼来说,还是稍微嫩了一些。”

双方基本数据统计双方基本数据统计

  应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AC米兰的表现已经较前2场有一定的起色,但这还不够。他们在进攻方式上还是缺乏变化,总体的进攻质量并不高,巴卡与阿德里亚诺获得的支援还是太少。国际米兰相对而言,他们在中后场的实力更为强大,特别是中场更加的具有硬度,他们在前3轮比赛当中仅仅丢了一个球,这就是他们在本赛季的最大改变,目前国际米兰还是意甲当中唯一一支取得3连胜的球队。《米兰体育报》称:“从转会运作来说,国际米兰显然更加的成功,曼奇尼得到了他想要的球员,更神奇的话,蓝黑军团在今夏的净转会是赚钱的,他们成功卖掉了科瓦契奇与埃尔纳内斯。而AC米兰,净投入如此之大,但还未显现效果。”

无论是投入还是净投入AC米兰都十分巨大无论是投入还是净投入AC米兰都十分巨大

  3轮联赛输掉2场,AC米兰在今年夏天9000多万究竟花了些啥?不得不承认,AC米兰有几笔是对未来的投资,代价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3000万欧元引进罗马尼奥利,的确这是一名潜力新星,他上赛季在桑普多利亚有着出色的发挥,但他毕竟只有20岁,还欠缺经验,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些离谱的,甚至是疯狂的。此外,2000万欧元引进的贝尔托拉奇,这名意大利国脚还未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在联赛当中发挥也相当一般,也许他还需要时间来成长。这样来看,这两名年轻人是不会在短时间内带来特别显著效果的球员。此外,3000万引进的巴卡以及800万引进的阿德里亚诺,已经开始慢慢体现价值了,他们在上轮比赛当中双双取得进球,但总感觉他们还是缺乏支援,还远没有得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令AC米兰比较唏嘘的是,目前在球队当中找不出一名好的前腰球员,无论是本田圭佑、苏索还是博纳文图拉,创造力都不足,而事实上他们去年放走的萨波纳拉却已经在意甲当中展现超强的实力,他在恩波利如鱼得水,本轮他又代表恩波利打入1球并助攻1球,帮忙球队2-2顽强的逼平了那不勒斯,而在上赛季他在因吉扎手上根本就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一方面,AC米兰是在花大价钱买年轻人,另一方面,却又把手中极具天赋的年轻人贱卖出去,这样无疑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复苏之路将越走越远!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国际米兰米兰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