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赢德比曼奇尼开头谈冠军:竞争者里没AC米兰

2015年09月14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奇尼:希望延续连胜势头曼奇尼: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意甲赛场上的第163次米兰德比赛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在此前的162次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赢得了其中的60场比赛,另外还有52场平局稍稍占据优势。本场比赛,新赛季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国际米兰依旧表现出色,蓝黑军团在自己的家门口以1:0力克AC米兰,也借此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在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目前这支国际米兰潜力无限,并且夸赞了球队的新援梅洛。

  赢得比赛的曼奇尼自然心情大好,他对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说道:“对两支球队来说,在联赛第三轮碰面都非常困难,因为双方都没有激发出自己的全潜能。国际米兰还不能全场保持压迫性以及侵略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上升一个等级,并且我们的表现也会提高。”

  国际米兰此役过后凭借着一波三胜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这也是蓝黑军团近5年来首次品尝到联赛领头羊的感觉,曼奇尼也谈到了国际米兰近来不错的状态:“我们的开局不错,我希望这种势头能够延续下去。正如我上周所说,大俱乐部必须以终极奖杯作为目标。然后你需要一些运气,并且需要一些其他的元素来实现你的目标。”“谁是其他的冠军争夺者?尤文图斯、罗马以及那不勒斯。”曼奇尼说道。

曼奇尼:梅德尔对AC米兰俩前锋了如指掌曼奇尼:梅德尔对AC米兰俩前锋了如指掌

  本场比赛曼奇尼有些出人意料的把身高仅为1.72米的梅德尔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梅德尔与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搭档中后卫。开场之后AC米兰也经常打出长传球来威胁国际米兰的防线,面对身高比自己高出一头的阿德里亚诺以及巴卡,梅德尔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梅德尔随后慢慢地进入了状态,他也拿出了自己在智利国家队的强悍防守,曼奇尼也夸赞了客串中卫梅德尔的表现,曼奇尼表示:“梅德尔了解AC米兰的两位前锋,在南美的时候他就与两人有多次交手,另外在智利国家队他就是一名后卫。”不仅曼奇尼夸赞了梅德尔,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也为梅德尔打出了7分的高分,该媒体表示:“尽管梅德尔在国家队踢过后卫,但是他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使自己进入角色,随后他表现得非常成功。”

  除了梅德尔,曼奇尼也提到了自己的爱将梅洛。梅洛在转会截止日前压哨加盟国际米兰,而这位32岁的巴西老将在刚刚加盟球队后就代表国际米兰首发出战AC米兰,这足以见得曼奇尼对梅洛有多信任。“在加拉塔萨雷时我就带过他,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很有经验,并且可以做任何事情,另外他意志坚定,梅洛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曼奇尼这样评价道今晚梅洛的表现。的确,初来乍到的梅洛本场比赛表现抢眼,在后腰位置上的巴西人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的到来无疑使国际米兰的中场实力又得以提升了一个档次。

曼奇尼:梅洛是名伟大的球员曼奇尼:梅洛是名伟大的球员

  在采访的最后曼奇尼也提到了几名同样有着不错发挥的国米球员:“拉诺基亚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佩里西奇可以踢很多位置,但是在三天之前我才在训练中得到他,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让球队的新援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杰夫)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国际米兰领头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