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疯狂大变脸看傻了!新赛季主力阵竟9新援(图)

2015年09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空体育给出的国米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天空体育给出的国米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运作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引进了多位强援,也完成了大清洗,转会总支出高达8870万欧元,但是转会总收入也是高达9042万欧元,实现了收支平衡,曼奇尼的国际米兰也是彻底变脸,根据天空体育的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国际米兰竟然有9个位置都是新援。

  天空体育的预测给出了4-2-3-1的阵型,锋线位置是国际米兰保留的两个位置之一,这属于国际米兰9号伊卡尔迪,上赛季他就是这个位置的头号人选。在伊卡尔迪身后的三个攻击手是佩利西奇、约维蒂奇和利亚伊奇,约维蒂奇前两轮已经打入3球帮助球队完成两连胜,而佩利西奇同利亚伊奇同样也是让人期待。后腰是孔多比亚同梅洛的组合,孔多比亚可以说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最为重要的投资,而梅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火线加盟也是来得及时。

  国际米兰的防线也是大变脸,中卫是新援米兰达同穆里略的组合,左翼属于同梅洛、利亚伊奇一样在最后时刻加盟的特莱斯,而右后卫是老熟人桑顿,今年1月份租借回归的他已经正式从纽卡斯尔加盟。门将位置变化不大,一头一尾,汉达诺维奇同伊卡尔迪成为“幸存”的主力。

  附:国际米兰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

  汉达诺维奇/特莱斯、穆里略、米兰达、桑顿/孔多比亚、梅洛/佩利西奇、约维蒂奇、利亚伊奇/伊卡尔迪。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