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彻底变了!AC米兰巨头:勤奋!吃饭都早半小时

2015年09月0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巴神彻底变了加利亚尼:巴神彻底变了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巴洛特利的回归无疑是AC米兰的一个焦点问题,巴洛特利的特立独行也是让媒体和球迷充满了质疑,不过加利亚尼表示巴洛特利已经彻底改变了。

  “他的态度非常棒,他已经彻底改变了,每次训练他都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加利亚尼提到了AC米兰球队生活中的细节,“米哈伊洛维奇总是要求球员们8点半就吃早餐,而巴洛特利总是8点前就搞定了。”

  加利亚尼继续说到,“他可能已经意识到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我确信他不会浪费这次机会的。他在技术层面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其他方面也没有问题。”

  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人们都以为AC米兰会有引援,但是最终并没有什么球员加盟,在众多绯闻球员中,维特塞尔是最被关注的那么,不过加利亚尼表示并没有签下他的可能,“我们确实努力去签维特塞尔,这是一笔超过2500万欧元的交易,我们希望以租借加非强制买断的方式完成交易,但这是不可能的。”

  这个夏天国米的转会运作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好评,不过加利亚尼表示并不希望评论,“他们买入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也做出了一些牺牲。我要说的是,有些球队在八月份取得好成绩可不意味着他们明年五月就能拿到一个真的冠军。”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神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