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国米差点签曼联巨神+托蒂 最伟大是穆帅

2015年08月27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蒂在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莫拉蒂在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任主席莫拉蒂于2014年10月完成了股权转让,自此这位当时69岁的意大利老人退出了他已经掌权18年的蓝黑军团。不过莫拉蒂对国米的感情依旧非常之深,他也在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莫拉蒂爆料称自己当年差点签下曼联传奇坎通纳以及意大利球星托蒂,并且这位前国米巨头认为穆里尼奥才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历史最佳教练。

  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侃侃而谈,他首先说起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转会故事,莫拉蒂爆料称自己当年差点签下两名强援。莫拉蒂说道:“第一个是坎通纳,如果坎通纳在当时能够加盟国际米兰这非常好,因为他可以改变一切。坎通纳飞踹球迷时我就在球场,之后我就告诉我自己这可能会有利于我们谈判,因为曼联或许会因此放他离开。当时我们真的就差点就签下了坎通纳,然而随后发生了一点误会,这导致坎通纳最终并没有加盟国际米兰。”莫拉蒂进一步说道了有关罗马王子托蒂转会的故事:“第二个是托蒂,我们曾经有机会跟托蒂谈判,因为当时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即将到期,不过事实是罗马从来不愿意放走托蒂。”

莫拉蒂自曝当年差点签下坎通纳以及托蒂莫拉蒂自曝当年差点签下坎通纳以及托蒂

  莫拉蒂掌权国际米兰长达18年,这位前国米巨头在蓝黑军团最辉煌的时刻应该就是09-10赛季,蓝黑军团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史无前例的夺得了三冠王的丰功伟业。莫拉蒂也在本次采访时盛赞了现任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说道:“很明显我最记忆最深刻的奖杯就是欧冠奖杯,你问我是穆里尼奥伟大还是埃雷拉伟大?当然是穆里尼奥。另外罗纳尔多也能给国米球迷带来好心情,还有伊布也帮助国际米兰夺得了很多冠军。”

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

  在采访的最后莫拉蒂还是不忘回忆当年的三冠王时刻,以及电话门事件的意甲冠军,他说道:“我们通过法院的判罚获得了意甲的冠军,这是非常重要的荣誉,并且我认为他们做出了一项正确的决定。不过我们在2010年夺得的冠军头衔要比任何冠军都要重要。”(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莫拉蒂历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