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0价新人征服圣西罗 意媒:比2500万强援出色

2015年08月18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埃利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今晨在意大利杯第三轮比赛中主场2比0击败乙级球队佩鲁贾,米哈伊洛维奇斩获上任后首场正式比赛胜利。本场比赛中米兰多位新援登场亮相,然而赢得掌声最多的却是一位意外人。

  米兰今夏花了8300万欧元签下多名新援。本场比赛中,贝尔托拉奇、巴卡、阿德里亚诺和罗马尼奥利四大新援全部首发登场,四人的表现也赢得圣西罗观众的肯定,不过与他们相比,另一位亮相的“新人”更加出彩,他就是米兰回购的青年队小将罗德里格-埃利。

  米哈伊洛维奇上任之前,就向俱乐部要求召回租借在外的后防小将埃利,这位来自巴西的后卫回到米兰训练基地后很快赢得了米哈伊洛维奇的肯定,本来在米哈伊洛维奇的计划中,埃利的定位应该是替补,然而通过训练和一系列热身赛的表现,埃利逐渐为自己赢得了首发位置。

  与佩鲁贾的意大利杯比赛前,米哈伊洛维奇就在发布会上确定埃利和罗马尼奥利将在比赛中首发。两位小将的表现也没有让米哈伊洛维奇失望,在意大利媒体赛后的打分中,2500万新援罗马尼奥利获评6.5分,埃利则得到了7分,与进球的本田圭佑和阿德里亚诺并列全场最高。罗马尼奥利延续了去年在桑普多利亚的表现:沉稳、防守覆盖面大、不犯错,不过也许是由于对手进攻能力一般,他也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埃利的表现要活跃得多,《共和报》认为他是本场比赛AC米兰发挥最好的球员,称赞他是米兰防线上的一堵墙。

  上半场比赛中,埃利多次在禁区内完成关键解围,同时他的插上也给队友带来了足够多的帮助。上半场25分钟,在米兰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前,佩鲁贾一次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中场球员在中圈附近拿球,埃利及时出脚从对方身前勾走皮球,造成对方球员反抢时犯规。完成这次抢断后,圣西罗球场掌声响起,对埃利的表现给予肯定。

  埃利和罗马尼奥利一个93年出生一个95年出生,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他们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成为AC米兰的主力中卫搭档,米哈伊洛维奇非常欣赏这对年轻人,赛后第一时间也表扬了他们表现。不过佩鲁贾毕竟只是一支意乙球队,米兰的后防线还需要更强的对手来检验,周末联赛首轮米兰将客战佛罗伦萨,米哈伊洛维奇应该还会延续今晨的中卫搭档,面对更强的对手两位年轻人会表现如何?比赛将告诉我们答案。(天蓝)

文章关键词:圣西罗AC米兰新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