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否决米哈1笔引援:太贵了 妖星恐回西甲

2015年08月18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不愿购买索里亚诺贝卢斯科尼不愿购买索里亚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引进了米哈伊洛维奇的旧将罗马尼奥利,师徒二人上赛季曾一起在桑普多利亚共事。然而除了桑普旧将罗马尼奥利,有报道称米哈这次又看上了桑普多利亚的中场球员索里亚诺,不过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似乎对此并不买账。

  根据《意大利足球》之前的报道,继引进了罗马尼奥利后,米哈伊洛维奇非常希望引进自己的另一员爱将索里亚诺。上赛季索里亚诺在桑普有着不错的发挥,代表球队出战33场打入了4粒进球,是桑普多利亚阵中的核心球员之一。然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并不认可米哈的这次要求,原因便是贝卢斯科尼认为索里亚诺1000万欧元的身价过高。

米哈的爱将索里亚诺不乏追求者米哈的爱将索里亚诺不乏追求者

  据悉,在今年夏天有多家意甲球队对表示过索里亚诺很感兴趣,其中不乏尤文图斯以及那不勒斯这样的强队。再加上索里亚诺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还有两年,桑普自然不会以低价卖出这名球队的重要球员。《米兰体育报》进一步指出,桑普方面表示愿意出售这名意大利国脚,但是桑普多利亚的要求是必须尽快完成转会工作,这样他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索里亚诺的替代者。但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表态无疑是几乎提前结束了这笔潜在的交易。

帕莱塔接近离队帕莱塔接近离队

  目前看来AC米兰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但他们也需要给自己的球队瘦身,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此前有过转会传闻的帕莱塔以及小将苏索已经接近离队。29岁的帕莱塔在今年冬歇期从帕尔马转投AC米兰,然而由于罗马尼奥利的加盟以及梅克斯的续约,仅仅过去了半个赛季这名意大利老将很可能就会离开AC米兰。根据了解,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对帕莱塔很感兴趣,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开始进行谈判。有报道称帕莱塔的转会可能会在8月25号左右完成。

AC米兰希望其他球队租借苏索AC米兰希望其他球队租借苏索

  AC米兰队中另外一名接近离队的是小将苏索,苏索也是于今年1月从利物浦转投AC米兰,不过在因扎吉的麾下他并没有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西班牙球队马拉加以及比利亚雷亚尔都有意愿引进苏索。然而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还是非常看好这位年仅的22岁的希望之星,他们更愿意其他球队以租借的方式带走苏索。(杰夫)

文章关键词:希望之星老板AC米兰米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