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直言对手配得上胜利 下课?明天就知道了

2015年04月30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非常无奈因扎吉非常无奈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1-3负于热那亚遭遇连败。球队目前仍然排名第10,距离欧战区仍有7分差距。已经跟球员产生矛盾的主帅因扎吉赛后承认,他在红黑军团的前景已经很不乐观。

  “我从不放弃,这和我当球员的时候一样,”因扎吉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总是昂首向前,而俱乐部会有他们的评估,我接受他们做出的任何决定,明天我们就知道了。”有消息称,今晚球员们将进行反思,而明天因扎吉就有可能被解雇,由青年队主帅布罗基暂时接手。因扎吉似乎已经开始回忆起了他的米兰执教生涯:“我们击败了那不勒斯,随后一系列伤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我有一些遗憾,球队在这场比赛和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发挥得太糟糕了。”

  谈到今晚的比赛,AC米兰主帅称:“这就是足球,当教练总是会有风险的,有些夜晚事情不是那么顺利。我很失望,因为球队在输给乌迪内斯之后希望变得更团结,打出有所改观的比赛。和那场相比,我们毫无疑问尽了全力,但热那亚的状态更好,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们付出了全部力量,但这些力量现在并不是很大,而且显然是不够的。”

  对于目前的状况,因扎吉坦言球队出现了其他方面的问题:“现在我们必须努力,以体面的方式结束赛季。现在的问题并不仅仅归结于战术,当你踢得如此挣扎时,肯定还有别的因素。在米兰德比之后,球队的内部有一盏灯熄灭了,而我们很难找回它。当面对状态更好的热那亚时,我们只能向他们脱帽致敬。”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布罗基下课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