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破门罗马主场1-1平 那不勒斯3-0客胜

2015年04月19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蒂首开纪录托蒂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1轮开始4场较量,罗马主场1比1被亚特兰大逼平,积分与昨天告负的拉齐奥持平。热那亚客场1比2负于巴勒莫;恩波利主场2比2平帕尔马;切沃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其他时段比赛,那不勒斯客场3比0胜卡利亚里;都灵客场1比1平萨索洛。

  罗马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开场2分钟,利亚伊奇传球打在斯滕达尔多手上,托蒂主罚点球入左下角,1比0。第23分钟,埃马努埃尔森禁区内接应直传,与阿斯托里接触倒地,亚特兰大也获得点球,丹尼斯操刀命中左下角,1比1。第28分钟,卡尔莫纳回传门将,弗洛伦齐抢先小角度射门被斯波蒂耶洛扑出底线。上半时最后阶段,罗马球迷开始发出嘘声。下半时,加西亚先后换上伊瓦尔沃和凯塔。第75分钟,托蒂直塞禁区,托罗西迪斯左脚推射左上角被斯波蒂耶洛扑出。此后他被敦比亚换下,但罗马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那不勒斯客场3比0胜卡利亚里。第24分钟,哈姆西克直传,卡列洪反越位距门11米处推射得分。第45分钟,哈姆西克传因西涅,巴尔扎诺抢先头球解围却顶进自家大门。第59分钟,替补前锋加比亚迪尼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破门。第66分钟,马乔铲倒阿韦拉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热那亚客场1比2负于巴勒莫。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到场观战,考察迪瓦拉和佩罗蒂。第9分钟,迪瓦拉直传,里斯波利射门被扑倒远门柱上,上轮打进意甲处子球的乔切夫补射得手。第30分钟,迪瓦拉吸引两人防守后传球,乔切夫射门从门将拉马纳裆下穿过,2比0。第51分钟,雅戈-法尔克反越位射入近角。此后迪瓦拉左脚弧线球击中横梁。

  恩波利主场2比2平帕尔马。第19分钟,洛迪斜射入远角。第32分钟,萨波纳拉左路突破卡萨尼回传,马卡罗内扳平。第44分钟,瓦尔蒂菲奥里开出角球,托内利头球反超比分。第73分钟,科达吊射击中横梁下沿,贝尔福迪推射入网,这是他2013年5月以来首粒意甲进球。

  切沃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第39分钟,梅乔里尼左路传中,佩利西耶摆脱防守铲射得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迪纳塔莱弧线球击中远门柱。第72分钟,泰雷奥传中,策扎尔碰进自家大门。补时阶段,切沃几乎上演绝杀,但祖卡诺维奇射门被横梁挡出。

  都灵客场1比1平萨索洛。第45分钟,格利克被判对弗洛雷斯犯规,贝拉尔迪点球命中。第58分钟,弗洛雷斯却在本方禁区内放倒格利克,夸利亚雷拉点球扳平。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托蒂拉齐奥那不勒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意甲-国米0-0AC米兰 利物浦足总杯出局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