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购曼联天尊+巴萨妖刀 1支柱留队协议达成

2015年04月1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紧盯佩德罗国米紧盯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轮在客场3-0战胜了维罗纳,但球队仍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若不是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神勇发挥恐怕蓝黑军团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国米需要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曼奇尼此前曾表示意甲目前仍然可以吸引球星加盟,近来国际米兰一直与曼城的亚亚-图雷以及帕勒莫的迪巴拉传出绯闻。

  荷兰球星范佩西近来与多家意甲球会产生了联系,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都有意引进这位超级射手。由于近来状态的下滑和频繁的伤病,范佩西在曼联主帅范加尔的手下已不是第一选择,这位32岁的老将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曼联方面还没有任何与他续约的动向。在前不久《镜报》发起的一次调查中,有65%的球迷认为曼联不该与范佩西续约。《每日星报》甚至称,范加尔希望可以在今年夏窗低价甩卖这位荷兰前锋,并用得到的转会费继续补强球队。虽然包括蓝黑军团在内的三家意甲俱乐部都对范佩西有意,但其目前高达800万欧元的年薪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如果范佩西想要到意甲踢球恐怕荷兰人不得不接受大幅度的降薪。

  国米对于佩德罗的追逐还没有停止,现在又赢来了一个利好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佩德罗已经决定不与巴塞罗那续约,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将与巴萨说再见。唯一的问题就是西甲豪门目前仍在欧足联的处罚期当中,今年夏天他们仍然无法进行引援,所以加泰罗尼亚球队可能会选择强行留下佩德罗,即使这样做他们将面临明年夏天佩德罗免费走人的可能性。

  后防线上,蓝黑军团看中了本菲卡的后卫马克西米利亚诺-佩雷拉。1984年出生的乌拉圭国脚现年31岁,司职右后卫的他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效力葡超的乌拉圭人受到了多家意甲豪门的关注,国米需要面对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以及同城死敌AC米兰的竞争。

  另一方面,球队队长拉诺基亚接近与球队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全市场》的报道透露,经过长时间关于续约的探讨,拉诺基亚与蓝黑军团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27岁的国米队长将很可能继续与球队携手,在双方就合同细节达成协议之后球队就会官方宣布这一消息,这个时间不会等待太久。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