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重返巴西队乐翻天 AC米兰想卖掉他还是难

2015年03月06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罗比尼奥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公布的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中,从米兰租借到桑托斯踢球的罗比尼奥[微博]回归。他将随巴西队参加本月底与法国和智利的友谊赛。

  罗比尼奥在得知重返国家队的消息后说:“我非常高兴,感谢上帝、我的家人和桑托斯的队友们。我希望自己能重返国家队,此刻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一直相信只要在桑托斯表现出好的状态,回归国家队是迟早的事。现在我必须沿着这条路继续前进,取得更多进球。”

  罗比尼奥与AC米兰[微博]合同2016年夏天才到期,租借到桑托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结束,不过罗比尼奥和桑托斯队都曾表示希望继续合作,延长租借合同至2016年。

  关于罗比尼奥AC米兰方面一直希望能换回部分转会资金,毕竟当初引进他花了1700万欧元。罗比尼奥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打进14球,与伊布[微博]、帕托联手组成了攻击线三叉戟,他们也帮助球队拿下了联赛冠军。然而此后巴西人状态直线下滑,本人也不愿意继续在欧洲踢球,于是米兰将他租借回了母队桑托斯。在租借合同中有一条规定,即AC米兰可以在罗比尼奥租借期间为他寻找合适的买家,一旦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本人的意愿无法左右。

  在罗比尼奥租借期间,米兰也一直希望卖掉巴西人,不过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此前有消息称,桑托斯方面希望买下罗比尼奥,但双方在转会费上始终没有达成一致。罗比尼奥也多次在访谈中表示,他在桑托斯踢得很开心,不想再回米兰了。不知道此次重返国家队能否提升桑托斯队的购买意愿,三方要找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并不容易。(天蓝)

文章关键词: 罗比尼奥桑托斯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