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给特维斯身边也摆1个伊布 英超队疯抢真卖?

2015年03月06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略伦特为尤文保住一线生机略伦特为尤文保住一线生机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1-2负于佛罗伦萨,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好在中锋略伦特还是为球队保留住了一丝的希望,这名西班牙前锋一度用自己最为擅长的头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都灵体育报》赛后称:“不要忘了,略伦特是一名习惯于赛季中后期爆发的射手。”

  尤文图斯连续的一周双赛,球队略显疲惫。在锋线阿莱格里也做出轮换,略伦特搭档小将科曼首发出战,冬季再一次回归尤文图斯的马特里由于仍然还未伤愈,没有出战。小将科曼尽管有非常不错的潜力,但毕竟比赛经验不足,而且本场尤文图斯面对的又是最近状态极佳的佛罗伦萨。在这种情况下,进攻的话还是主要看略伦特。果不其然,尤文图斯追平的一球正是来自于略伦特。第24分钟,西蒙尼-佩佩右路漂亮的传中,略伦特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的极其刁钻,球碰远侧立柱弹进了网内,近来状态出色的门将内托也只能望球兴叹!

  这可以说是一粒典型的略伦特式的进球。边路传中,略伦特在禁区内抢点破门,这是他的绝活所在。从本赛季来说,《天空体育》也说略伦特获得这样的传中机会其实并不多,尤文图斯的战术并不是特别重视边路的传中,更多的时候是中路的渗透。但即便如此,略伦特的作用仍然不可低佑,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当中打入7球助攻4球,尽管这样的数据并不突出,但他对于球队的战术价值可以是说不可取代的,他是球队进攻的一个支点。

  之所有特维斯本赛季状态有如此的火爆,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略伦特起到了侧应的作用。这样才使特维斯能够在对方禁区内为所欲为,略伦特能力相当的全面,无论是高空球还是低面球,略伦特都能够很好的控制住球,并侧应球队的进攻。塔齐纳蒂就表示:“略伦特的进攻作用无法是用数据来体现的。”

  阿莱格里其实也是一名习惯于用中锋的主教练。当年在AC米兰时阿莱格里就非常喜欢用伊布来当支点,来激活全队的进攻,包括诺切里诺以及博阿滕都获得了相当多的机会,虽然说略伦特在整体实力上还是与伊布有比较大的差距,但其实他们起到的作用是完全一样的。而且,略伦特总体来说是一名比较慢热的球员,上赛季他在前半段几乎没有任何的表现,但到了后半段,他多次挺身而出爆发,连连进球,终于打出了身价。本赛季的走势又是与上赛季非常的相似,阿莱格里也期待着他能够再一次的爆发。

  尽管在一些重要的赛事当中,莫拉塔已经取代了略伦特成为了特维斯的搭档。但略伦特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在一些打不开局面的比赛当中,略伦特的头球依然是球队改变进攻套路的一个绝招。本赛季,关于略伦特的转会传闻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包括阿森纳、热刺等队都对略伦特虎视眈眈,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略伦特这种类型的中锋在目前欧洲赛场上非常的宝贵,马罗塔自然不会轻易的放走略伦特,尤文经理称他是球队的非卖品。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杯尤文生机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