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天!国米锋王击碎坚冰 曼奇尼迎回上赛季最佳

2014年12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拉西奥终于找到了感觉帕拉西奥终于找到了感觉

  新浪体育讯 久违了!帕拉西奥又在意甲中进球了,很难想象这是阿根廷射手本赛季的第1粒联赛入球,距离上一粒联赛入球已经过了252天,但好在帕拉西奥终于还是捅破了这层窗户纸。他也在赛后激动地表示:“我喜欢进球的感觉,希望能够不断地取得进球。”

  帕拉西奥的进球来得很关键,当时国际米兰以1-2落后于拉齐奥,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80分钟,博纳佐利开出任意球,丹布罗西奥后点头球摆渡,帕拉西奥在门前4米处灵巧地外脚背凌空弹射破门!在进球之后,帕拉西奥如释重负,队友们纷纷过来抱住了阿根廷射手,场边的曼奇尼也用力地握了握拳头!《米兰体育报》表示:“曼奇尼对帕拉西奥的信任终于收到了回报!”

  帕拉西奥本赛季过得非常不顺利,由于伤病他的状态有了很大的下滑。在本赛季出战了14场意甲居然还没有取得进球,要知道他可是上赛季国际米兰的最佳球员,上赛季意甲联赛中帕拉西奥出战了37场,打入17球并有7次助攻。本赛季,帕拉西奥尽管在联赛中有了4次的助攻,但进球荒却迟迟地破不了。也有意大利媒体建议曼奇尼使用状态更好的奥斯瓦尔多与伊卡尔迪的组合,但曼乔还是给了帕拉西奥无条件的信任。

  在打入此球之后,帕拉西奥终结本赛季1068分钟意甲进球荒,上粒意甲进球要追溯到225天前,对手同样是拉齐奥,个人与拉齐奥9次交锋打进7球。赛后《全市场》评价到:“极为糟糕的上半场,但下半场国际米兰也给了充分的回击,特别是帕拉西奥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可以看得出他在场上那进球的那种渴望,他也终于成功了。”《慢镜头》也如此表示:“帕拉西奥如同上赛季一样拯救了国米,但在本赛季这还是他的第1粒入球,但好在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马切吉亚尼多次提到了帕拉西奥的战术价值:“我认为在这支国际米兰当中,帕拉西奥在锋线上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伊卡尔迪包括奥斯瓦尔多都是偏重于抢点型,可以说是典型的中锋,而帕拉西奥则是2前锋,他能够接应,也能够传球,能够很好在中锋与中场之间形成了一个呼应,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本赛季已经有了4次助攻的原因,而且他并不是一名非常独的前锋,每个赛季都不可观的助功次数,这也才是曼奇尼喜欢他的原因。”的确,帕拉西奥已经不再年轻,但他对国际米兰仍然不可或缺,他或许就象几年前的米利托一样。

  帕拉西奥赛后也采访中这样表示:“的确,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段,我甚至在做梦时都梦见自己进球的场景,而现在终于如愿了。我感谢曼奇尼对我的信任,是他改变了这支国际米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需要时间来成长,但目前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拉齐奥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