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年新约+涨薪留1天王 到手猎物突遭尤文挖角

2014年11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达诺维奇的未来在哪里?汉达诺维奇的未来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5轮,国际米兰在主场艰难的战胜了乌克兰球队第聂伯罗,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曼奇尼因停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没有了主教练的指挥,蓝黑军团在球场上表现得有些混乱,多亏斯洛文尼亚门神汉达诺维奇的神勇发挥,国际米兰才保住了一场胜利。

  汉达诺维奇可以说是目前球队中发挥最稳定、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国米门神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国米俱乐部已经就斯洛文尼亚人展开了续约工作。据《全体育》报道,国米为汉达诺维奇开出了一份2年新约,年薪将由目前的200万欧元涨到250-300万欧元。续约后的国米门神年薪将可以达到队内顶级水平,与维迪奇、帕拉西奥、埃尔纳内斯的年薪处在同一水平。

  但之前有报道称汉达诺维奇不太愿意与国米俱乐部续约,原因是他认为国米现在缺乏上进心,让他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蓝黑军团也做出了另一手打算,他们看上了马德里竞技的主力门将莫亚,莫亚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如果汉达诺维奇在今年夏天离队的话,那么莫亚将成为国际米兰追逐的对象。30岁的莫亚在今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从赫塔菲加盟马竞,《全体育》认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足以把这位马竞1号门将带来梅阿查球场。

  葡萄牙后卫罗兰多上赛季租借效力与国际米兰,但在赛季末两家俱乐部没能达成转会协议,罗兰多只好返回波尔图,他一直心系国米且他与波尔图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过期。之前有报道称罗兰多将成为蓝黑军团2015年的第一位引援,波尔图为了避免在今年夏天免费送走罗兰多会在1月份低价出售给国米,但现在又出现了一家可能会横刀夺爱的俱乐部。由于卡塞雷斯和奥邦纳一直处于伤病困扰,同样巴尔扎利的复出也遥遥无期,所以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一位中后卫,罗兰多就是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据媒体爆料,球员的经纪人目前就在意大利,准备就罗兰多的转会与各支俱乐部进行谈判,《意大利足球》认为500万欧元的价格足够说服波尔图放人。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罗兰多莫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