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扶不上墙!国米最弱1人 曝前曼联主帅随时接任

2014年11月02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走到了下课的边缘马扎里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新浪体育讯 幸运女神不会一直光临!国际米兰被垫底的帕尔玛打回了原形,马扎里的球队踢得毫无章法,在比赛当中甚至不能创造机会。《全市场》赛后直言:“国际米兰这样的表现等于自杀!”马扎里或许真的没有能力把国际米兰带到另外一个层次。

  尽管取得2连胜,但谁都知道运气的成份显得很大的比例,凭借着2粒点球获得了2场1-0的小胜。所以在上轮的梅阿查球场,马扎里依然受到球迷的嘘声,从场面上看,国际米兰依旧是没有改观的。马扎里面对嘘声却很洒脱,在赛前称:“我不在乎这些,我专心于我的球队。”本场面对本赛季从未在主场获胜的帕尔玛,国际米兰全场没有什么机会,轻而易举地将胜利送给了对手。国米名宿贝尔戈米在《天空体育》作嘉宾时表示:“帕尔玛的确更配得上胜利,国际米兰没有踢出自己的足球,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精神面貌,都没有帕尔玛出色,整个球队就象是在梦游,失利再所难免。”

  《全市场》赛后的评价当中,最低分就是主教练马扎里,仅得到了4.5的罕见低分:“这一次,球员缺席并不能成为理由,如果派上的11名球员是错误的,就意味着整个战术体系的崩溃,本场比赛彻底不能制造有威胁的进攻,令人失望的一场比赛,简直是自杀式的一场比赛,他应该好好反省。”

  现在来看,几乎所有人都对马扎里失去了信心,除了托希尔。给主教练耐心有时候的必要,但烂泥终究扶不上墙,马扎里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无法将国际米兰带上另外一个层次。从本赛季的表现能主走势来看,国际米兰想要争夺欧冠的席位将变得异常的困难,甚至有意大利媒体表示:“只要马扎里在,国际米兰冲击欧冠就没戏。”莫拉蒂也许已经不忍再看国际米兰堕落,他已经辞去了国际米兰所有的职务,他也多次表示:“如果我还是主席的话,马扎里或许早就被炒掉了。”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仅仅排名第8位,在明天佛罗伦萨、维罗纳等队踢完本轮之后,国际米兰的位置有可能近一步的下滑,甚至有可能跌出前10位。这样的战绩的确是令人感到崩溃的。《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手中也有着B计划,本来国际米兰可能要在赛季末换帅,但现在来看,马扎里要有所闪失的话,换帅计划将提前。

  《米兰体育报》提到了2个名字,分别是莫耶斯与曼奇尼。目前这2名都是赋闲在家,应该说都是能够立即上任的。莫耶斯尽管上赛季曼联执教战绩糟糕,但看了本赛季范加尔的执教战绩,莫耶斯不应该背更多的黑锅,曼联整体实力的下降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曼奇尼在国际米兰有着自己的地位,在意甲与英超都获得过冠军,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慢镜头》的记者德尔维奇奥表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恐怕的确是到了做一些改变的时候了!球队这样阵容配置不应该出现在积分榜的中游。”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莫耶斯曼奇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