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最弱一环警报已经拉起 特维斯外竟无人能够进球

2014年10月23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锋线需要有人站出来减轻特维斯的压力尤文锋线需要有人站出来减轻特维斯的压力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0-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阿莱格里的球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斑马军团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而且射门的机会也不少,但就是无法完成破门,尤文图斯的锋线上除了特维斯之外,竟无人能够依靠。

  尤文图斯在3轮欧冠之后,累积被对手射门21次,排名倒数第二,只有勒沃库森的15次更少,这说明斑马军团的防守组织的还不错,每场平均仅被对手射了7次门。而且应该说3场比赛仅丢2球,这样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但问题就在于尤文图斯无法破门,连续2个0-1应该说输得相当的可惜,如果锋线稍微给力的话,恐怕结果就不会如此糟糕。

  特维斯固然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目前各项赛事轰进8球,但他也不擅欧冠联赛。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场2-0马尔默的比赛当中,特维斯才打破欧冠进球荒,之前他有1989天没有在欧冠当中进球。而且,尤文图斯依靠特维斯一条腿走路显然也是行不通的。本场阿莱格里派上了莫拉塔搭档阿根廷前锋,尽管前皇马中锋在比赛当中相当的活跃,根据OPTA的统计,莫拉塔全场有7次射门,但仅有2次命中球门范围,应该说射门的质量比较的一般。当然,作为对于未来的投资,球队依然有耐心等待莫拉塔成长,阿莱格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肯定了莫拉塔的表现。

  尤文图斯本赛季放走了武齐尼奇与夸利亚雷拉,引进了更为年轻的莫拉塔与科曼。但到目前为止,除了特维斯打入8球,莫拉塔打入1球之外,其他的前锋都还没有进球,这的确是令人比较崩溃的。特别要说是略伦特,这名西班牙前锋,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然而在9场比赛之后,略伦特0进球0助攻,表现令人失望。尽管也有不少的人表示特维斯的爆发与略伦特分不开关系,正是他的策应为阿根廷野兽创造了机会,但一个不会进球的前锋总是不称职的,更何况当年略伦特在毕尔巴鄂竞技也是效率非常高的射手。他的迷失令人措手不及,新赛季阿莱格里着重打造的锋线首发就是特维斯与略伦特。

  另外在替补前锋的选择上,尤文图斯可能需要承认犯了一个大错。他们放走了夸利亚雷拉,而留下了乔文科。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在都灵大放异彩,竟然已经连续5场比赛取得了进球,包括意甲与欧联杯的比赛,他成为了都灵新的神锋。试想一下,如果夸利亚雷拉还在尤文图斯的话,或许上场还能够为球队建功,而且他在欧冠联赛当中也曾有不错的发挥。乔文科由于身高的限制,再加上这几年长坐冷板凳,他的灵性已经慢慢地被磨掉了,本赛季多次替补上场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莫拉塔是球队主要的培养对象,但他的确还需要时间来成长,应该说他已经做得非常不错,小将科曼则是球队未来的计划。

  这样看来,尤文图斯的锋线无疑成为了3条线当中最弱的一环。除了特维斯之外,竟然无人能够进球,这成为了阿莱格里最为棘手的问题。在冬季转会期,马罗塔看来必须要有所行动才行,毕竟一个特维斯不可能支撑一个赛季,他也需要一个好的帮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特维斯奥林匹亚科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