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了!尤文一到欧冠就脚软 3场输2场还能小组出线么

2014年10月23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又一次在欧冠联赛遇到了麻烦尤文图斯又一次在欧冠联赛遇到了麻烦

  新浪体育讯 又输了!尤文图斯0-1客场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在欧冠联赛中遭遇了2连败,目前仅积3分排名第3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尽管本赛季尤文图斯请来了在执教米兰的几个赛季当中全部从欧冠当中小组出线的阿莱格里,但情况并没有很大的改观。

  尤文图斯过去3年都是意甲的霸主,本赛季7轮之后也处于领头羊的位置。但在欧冠赛场上,意甲冠军却根本不足以令人生畏。在过去10场欧冠联赛当中,尤文图斯竟然仅仅在主场击败了两支北欧球队,上赛季更是小组赛就被早早地淘汰。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仍然没有改观,除了主场战胜实力稍弱的马尔默之外,尤文图斯接连以0-1输给了竞争对手马德里竞技与奥林匹亚科斯,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球队已经站在了悬崖旁边了。

  应该说尤文图斯并不是没有机会,从控球率以及射门次数上,斑马军团都处于领先的位置。控球率达到了62%,射门次数达到了19次更是对手的2倍还多。但很遗憾特维斯与莫拉塔连续挥霍了几次机会,最终球队只能在客场失利。另外,尤文图斯在本赛季3轮欧冠联赛当中仅被对手射了21次门,在所有球队当中排名第2,只有勒沃库森比他们更少(只被对手累积射了15次门)。但尽管如此,尤文图斯很不走运,接连以0-1失利。《天空体育》称:“尤文图斯一到了欧冠赛场似乎就不怎么给力了,与意甲联赛的稳定发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图斯小组出线的形势一下子变得岌岌可危。目前尤文图斯1胜2负积3分排名第3,排在前2位的是奥林匹亚科斯与马德里竞技,积分都达到了6分。欧冠A组还有个非常奇葩的现象,3轮过后所有主队都获胜了。尽管尤文图斯在接下来3场比赛当中有2场主场,但以这两场的表现来看,面对马德里竞技与奥林匹亚科斯可以说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客场面对马尔默又暗藏危机,上赛季尤文图斯同样面对实力较弱的哥本哈根,结果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所以说这样的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

  下一轮主场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将是生死之战,阿莱格里不容有失了。从A组分析来看,马德里竞技的出线形势最好,他们下轮将客场面对马尔默,积分很可能将达到了9分。尤文图斯要在主场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否则与对手的3分差距很难弥补。《都灵体育报》也表示:“目前已经无路可退了,下轮在主场必须要击退奥林匹亚科斯,否则的话很可能提前出局。”

  尤文图斯的确是不擅长踢欧洲赛事,但表现如此的糟糕的确也不应该。作为意甲的代表,尤文图斯去年就在欧冠小组赛当中早早出局,而本赛季又陷入了如此的困境。再加上罗马在昨天以1-7惨败给了拜仁慕尼黑,意甲联赛的尊严已经完全丢失了。国家电视台RAI表示:“这轮的欧冠对于意甲球队来说真的是不堪回首,意甲的竞争力的确是弱了不少。”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奥林匹亚科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