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签飞翼重伤两月亲口证实 抢强悍中场妖星曝光

2014年10月05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欧洲联赛逐渐进入赛季最繁忙的阶段,各个俱乐部都需要格外担心自己球员不受伤病的折磨,对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奇快的AC米兰来说,加利亚尼还需要担心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的健康情况。

  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表示利物浦飞翼苏索将会在敏年合同结束之后加盟圣西罗球场,也有消息称AC米兰有可能在1月直接花一笔钱低价签下苏索,不过现在看来,苏索1月加盟的事情可能要考虑他的伤病情况了,因为他将接受手术,休战达2个月。

  这无论是对AC米兰还是对目前处在困境中的利物浦来说都是一件不幸的事情,苏索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上说:“大家好,我想要告诉大家我将会休战2个月时间,下周我将进行腹股沟的手术,但我一定会重返赛场,而且比此前更出色。”

  《全市场》就指出,苏索的伤病可能会影响他本赛季之后的表现,如果AC米兰真的在1月就收购苏索,那么届时他刚刚准备重返赛场,是否能迅速找回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在攻击线上,AC米兰在1月份还有其他的人选。《每日镜报》就表示,上赛季租借效力红黑军的塔拉布特将很有可能返回意大利,QPR已经同意放行该球员在冬季租借离队了,因此经纪人霍拉布钦将帮助这笔转会完成,AC米兰显然是不错的选择。

  另一位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经纪人则有可能为加利亚尼带来新的妖童。据了解,虽然巴洛特利已经离开了圣西罗球场,拉伊奥拉与红黑军的关系虽然有所减弱,但圣西罗球场方面希望能够重现此前双方的合作关系,因为拉伊奥拉手中的一位球员很受AC米兰关注。

  这位名叫维列纳的中场球员目前效力于费耶诺德,年仅19岁,但已经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能踢中场多个位置的维列纳拥有荷兰和安哥拉的双重国籍,合同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AC米兰甚至将他看做是德容未来的接班人,而从范博梅尔到德容,再到未来可能的维列纳,《全市场》就说:“AC米兰的荷兰色彩从未改变”。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