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内蒂领衔众元老告别 旧将2球国米遭逆转负

2014年05月19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意甲末轮开始最后6场较量,国际米兰[微博]客场1比2负于切沃[微博]。帕洛斯基和垃扎列维奇先后射中门框,安德烈奥利攻破老东家球门,但替补出场的国米旧将奥宾纳梅开二度反超比分。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等老将最后1次代表国米出场。

  国米已提前锁定第5名。帕拉西奥停赛,胡安因伤缺阵。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最后1次出场,萨穆埃尔和卡斯特拉齐在场边等待告别机会。切沃则有佩利西耶和里戈尼停赛,卡尼尼和萨尔多养伤。

  莫拉蒂赴客场见证几位老将告别。开场5分钟,尼古拉-弗雷直传,帕洛斯基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国米第10分钟险些失球,本蒂沃利奥右侧边线起球,帕洛斯基在门前7米处冲顶击中横梁!第20分钟,丹布罗西奥禁区左侧劲射被斯奎齐封出底线。第30分钟,帕洛斯基分球,拉扎列维奇禁区左侧趟过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卡里索将球没收。第41分钟,泰德尔右侧开出任意球,后卫解围碰到中路,安德烈奥利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0,安德烈奥利面对旧主拒绝庆祝。【投注竞彩让足球停不下来][活动:充20送10

  下半时,拉诺齐亚换下坎帕尼亚罗。第61分钟,弗雷背后放倒丹布罗西奥,被黄牌警告。库皮什换下拉多瓦诺维奇,上演意甲处子秀。第72分钟,国米旧将奥宾纳换下达伊内利,出场不到1分钟就扳平比分!拉扎列维奇直塞禁区左侧,奥宾纳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被卡里索漏入近角,1比1。他连续后空翻庆祝进球。德拉梅手球吃到黄牌。瓜林换下科瓦契奇。第90分钟,德拉梅横传,奥宾纳在门前26米处大力抽射直窜左下角,2比1。

  切沃(4-4-2):18-斯奎齐/21-尼古拉-弗雷,2-贝尔纳迪尼,3-达伊内利(72'10-奥宾纳)/33-鲁宾,9-本蒂沃利奥,8-拉多瓦诺维奇(62'6-库皮什),93-德拉梅,56-海特马伊(86'14-卡莱洛)/7-拉扎列维奇,43-帕洛斯基。

  国际米兰(4-3-2-1):30-卡里索/4-萨内蒂,14-坎帕尼亚罗(46'23-拉诺齐亚),6-安德烈奥利,33-丹布罗西奥/21-泰德尔,19-坎比亚索,10-科瓦契奇(82'13-瓜林)/11-阿尔瓦雷斯,20-博塔(85'97-博纳佐利)/22-米利托。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