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众将士致敬萨队:永远15岁 胜利的战友忠诚的伙伴

2014年05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萨内蒂和米利托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这是萨内蒂和米利托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

  新浪体育讯 致敬萨队,这成为了这个周末国际米兰的主题,蓝黑军团的球员们,不管身在一线队还是租借在外,纷纷向他们的队长表示出了自己的敬意。

  米利托:“荣耀献给你,你是一位胜利的战友和一名忠诚的朋友,能在你身边踢球是一种荣耀。”

  瓜林:“他还有战斗的意愿,身体条件也准许,很可惜这样的事还是发生了,足球就是这样。不过他才15岁,他的生涯还要继续!”

  伊卡尔迪:“对我来说,能共同分享您的最后一年是一种特权,一个史诗般的职业生涯,给你的告别一个拥抱。”

  长友佑都:“对我来说萨内蒂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人。这个夜晚太让人激动了。”

  埃尔纳内斯:“他总是会给你动力,因为从他身上我们能看到,付出会有回报的,这个夜晚就是这样。”

  科瓦契奇:“他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榜样,总是和我说很多事情,我很满足我能够和像萨队,米利托,坎比亚索,萨穆埃尔一样的人分享过职业生涯。”

  谢洛托:“你一直都在给这件蓝黑间条衫带来荣耀,带着自己的心灵踢球,你将是我们永远的队长,谢谢你,萨队,你是所有人的榜样。”

  邓肯:“伟大的男人,伟大的激情,萨内蒂永远都不会停止。”

  丹布罗西奥:“能和你一起踢球是一种荣耀,这也是我人生的一课,你以队长的身份欢迎我,让我迅速感觉到我是你们中的一员!你会永远都是我的榜样,独一无二的一人。”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