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1!尤文再创神级纪录 惊曝三连冠头号功臣离队

2014年05月06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将离开球队?孔蒂将离开球队?

  新浪体育讯 由于罗马的意外失利,尤文图斯已经提前3轮获得意甲的冠军,但胜利的脚步却不会停止。孔蒂派出的第二阵容还是轻松地在主场1-0取胜亚特兰大,“斑马军团”本赛季的主场连胜记录达到了18场,打破了都灵队保持的连胜17场的记录,同时尤文图斯也是五大联赛当中唯一一支主场取得全胜的球队。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创造了多项神奇的记录,从联赛第9轮开始,斑马军团连续打败了热那亚、卡塔尼亚、帕尔马、那不勒斯、利沃诺、乌迪内斯、博洛尼亚、萨索洛、亚特兰大、罗马、卡利亚里以及桑普多利亚,豪夺12连胜,打破了队史尘封82年的联赛连胜,在意甲赛场上也仅次于国际米兰在2006/2007所创造的17连胜。

  在本场比赛取胜亚特兰大之后,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拿到了第31场胜利,这也创造了意甲的新记录,之前的记录是国际米兰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30场胜利。尤文图斯目前的积分已经达到了96分,已经打破了队史卡佩罗在2005/2006赛季所创造的91分的记录。如果在未来2场比赛当中,尤文图斯能够取得全胜的话,球队的积分将达到恐怖的102分,这也将意甲联赛新记录,而且还将超越比拉诺瓦的巴萨以及穆里尼奥的皇马,成为欧洲5大联赛历史单赛季积分最高的球队!

  尽管尤文图斯创造了如此多的记录,但对于王牌教练孔蒂却仍有可能将在赛季末离开俱乐部。根据《晚邮报》与《全市场》的消息,孔蒂在尤文图斯的未来将不明朗,他在与球队的一些理念上面依然有分歧,在上赛季俱乐部执意卖走了孔蒂非常喜欢的贾凯里尼等人,这令孔蒂相当的不满,他也不排斥接受其他联赛的挑战。据悉,法甲新贵摩纳哥就对孔蒂相当感兴趣,他们能够提供给孔蒂非常宽裕的转会资金,来实现自己的打法,另据消息称阿森纳也有意孔蒂。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孔蒂也没有对自己的未来作出任何承诺,只是含糊地表示,“走着瞧吧。”在未来几周,尤文图斯将正式与孔蒂详细商谈续约的事宜。

  作为尤文图斯来说,尽管孔蒂连获三个联赛的冠军非常亮眼,但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的确是不能令人满意,无论是欧冠还是欧联杯,对于已经复苏的尤文图斯来说,夺得联赛冠军是最为基本的要求,关键俱乐部还是想在欧洲赛场上有所作为,所以在这一点,俱乐部也有着自己的打算。如果孔蒂真决定不续约的话,尤文图斯也有着自己备选人物,那就是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前罗马在辞去泽尼特教鞭之后,目前一直赋闲在家,他有着非常强的能力,而且对于欧洲赛场也非常地熟悉,他可能会给尤文图斯带来一番新面貌,而且他的打法也更具观赏性。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霸遇车祸 等交警期间背107单词(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