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格巴助攻中场铁树开花 尤文夺冠庆典1-0胜

2014年05月06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1时),意甲第36轮开始1场角逐,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微博]主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取得联赛5连胜。博格巴助攻帕多因打进个人效力尤文意甲第2球,也是2年多以来意甲首球。尤文本赛季联赛18个主场全胜,是5大联赛唯一主场全胜的球队。稍前,拉齐奥主场3比3平维罗纳。

  由于罗马本轮告负,尤文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球场内成为欢乐的海洋。孔蒂进行大轮换。布冯、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特维斯、略伦特、博努奇[微博]等主力打替补,奥斯瓦尔多和乔文科搭档锋线。排名中游的亚特兰大也毫无压力,该队2001年以来对阵尤文不胜,上次客场胜绩更是追溯到1989年。中场发动机奇加里尼停赛,卡佐拉和布里恩扎因伤缺阵,莫拉莱斯复出。

  开场5分钟,乔文科外围抽射偏出。第8分钟,莫拉莱斯传球,丹尼斯禁区中路射门被奥邦纳封堵。第10分钟,奥维瓦尔多直塞禁区,乔文科推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博纳文图拉突入禁区,利希施泰纳随后一刻放铲救险。第15分钟,奥斯瓦尔多左脚远射打高。第25分钟,博纳文图拉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传中,奥斯瓦尔多头球吊射被孔西利托出横梁,乔文科开出角球,奥邦纳争顶高出。第32分钟,巴塞利左脚抽射被斯托拉里得到。

  下半时,夸利亚雷拉换下乔文科,贝纳卢阿内换下卢基尼。第48分钟,尤文传出过顶球,奥斯瓦尔多回做,夸利亚雷拉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63分钟,博格巴接应帕多因回传,在门前28米处抽射偏出右门角。随即夸利亚雷拉挑传禁区右侧,奥斯瓦尔多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高出。

  斑马旧将埃斯蒂加里维亚换下拉伊蒙蒂,特维斯换下奥斯瓦尔多。第66分钟,尤文连续三脚射门,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推射被孔西利扑出,接着博格巴在门前14米处半凌空抽射又被孔西利化解,特维斯左侧补射打飞。埃斯蒂加里维亚边线铲倒博格巴,被黄牌警告。

  尤文第72分钟取得领先!基耶利尼[微博]左路直塞,博格巴禁区左侧回做被特维斯漏过,帕多因在门前14米处大力低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1比0。耶佩斯面部受到帕多因膝盖冲撞倒地,被戴上护颈抬出场外,尼卡替补出场。佩佩[微博]换下利希施泰纳。补时第4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反越位无私横传,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推射偏出左门柱!终场哨响后,孔蒂带着孩子与队员进场庆祝(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在更衣室内,队员们互喷香槟(点击观看视频)。

  尤文图斯(3-5-2):30-斯托拉里/15-巴尔扎利,5-奥邦纳,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5'7-佩佩),20-帕多因,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13-佩卢索/18-奥斯瓦尔多(65'10-特维斯),12-乔文科(46'27-夸利亚雷拉)。

  亚特兰大(4-4-2):47-孔西利/6-贝利尼,3-卢基尼(46'29-贝纳卢阿内),33-耶佩斯(77'93-尼卡),28-布里维奥/77-拉伊蒙蒂(64'20-埃斯蒂加里维亚),17-卡尔莫纳,18-巴塞利,10-博纳文图拉/11-莫拉莱斯,19-丹尼斯。

  拉齐奥主场3比3平维罗纳。积分持平的两队为欧联杯席位而战,蓝鹰两度领先。第30分钟,毛里反击直传,坎德雷瓦横敲,凯塔首开纪录。7分钟后,马基尼奥禁区边缘射进远角,1比1。第60分钟,卢利奇与凯塔打出踢墙配合,凌空射入近角,2比1。第69分钟,萨拉直传,伊图尔韦斜射追为2比2。第83分钟,哈尔弗雷德松直塞空档,罗穆洛在门前6米处推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2。第87分钟,卢利奇蹬踏伊图尔韦,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第3分钟,阿尔贝塔齐禁区内踢中克洛泽脚踝,也被罚下,毛里点球被拉斐尔扑出后补射入网,3比3。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央视张斌:巴西足球史上最惨烈的比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