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队官方宣布加图索下课 带队6轮仅7分主席难满意

2013年09月25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勒莫官网截屏巴勒莫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意乙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加图索下课,意大利乙级联赛已进行6轮,上赛季从意甲降级的巴勒莫队2胜1平3负积7分仅列第12位。俱乐部同时宣布朱塞佩-伊亚齐尼成为新主帅。

  前AC米兰[微博]球星加图索在赛季开始前被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定为新主帅,目标是帮助巴勒莫队重返意甲。然而仅仅在瑞士有过不到半年执教经验的加图索显然并不适合这样的新岗位,他带领的巴勒莫队战绩不佳,在联赛第七轮巴勒莫客场1比2输给巴里队,这直接导致了加图索下课。

  脾气火爆的加图索目前看来并不适应主教练的位置,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以缺乏耐心著称整个亚平宁半岛,上赛季巴勒莫就曾先后三次换帅,最终球队降级。两人的合作几乎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

  新帅伊亚齐尼49岁,在意大利有过十年以上的执教经验,不过他只是在切塞纳、维琴察、布雷西亚等小球队执教,赞帕里尼给他定下的目标同样是重返意甲。(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