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挖角巴黎1月份抢国脚强人 曝购巴西国脚+巴萨妖星

2013年09月06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才刚刚宣告结束,而国际米兰[微博]却已经马不停蹄的开始寻找冬季转会市场的目标,这一切,都是因为印尼大亨托希尔的加入。冬季转会市场将是托希尔发挥的第一个舞台,而最新消息显示,国际米兰有意把前罗马的法国边锋梅内斯带回意甲。

  《全市场》报道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和梅内斯联系在一起,之前他在7月8日进行手术,目前已经重返球场参加训练,而国家队比赛日后,也就是9月14日对波尔多的比赛他就能出场。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帅布兰科也想要对他的情况进行测试,而这之后他是否在巴黎未来计划内也即将揭晓,这将直接关系到巴黎圣日耳曼是否给梅内斯续约合同。在布兰科的战术里,他和拉维奇将出任4-3-3体系的前锋。而如果他无法获得续约合同,那么对他甚感兴趣的国际米兰将会马上下手,把这名前罗马球员带回意甲。

  而根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现年26岁的梅内斯目前的确有可能和巴黎圣日耳曼分手,而一旦双方不对现有仅一年的合同进行续约,那么明年冬季转会就将是梅内斯走人的时刻,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不愿意血本无归,而这将给国际米兰可趁之机。

  此外,《都灵体育报》也证实国际米兰对梅内斯感兴趣。不过该报还报道国际米兰希望提前准备队中中后卫坎帕尼亚罗的替身问题。目前坎帕尼亚罗的表现出色,甚至获得莫拉蒂的公开赞赏,不过考虑到他的年龄,国际米兰不得不提前准备他的替身,而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冬季转会和明年夏季转会中,都进行新中后卫的引入工作。

  此外,国际米兰垂涎已久的波尔图巴西后腰费尔南多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由于国际米兰和波尔图关系良好,因此双方有可能在冬季达成协议,让国际米兰提前引进费尔南多。巴塞罗那的右后卫蒙托亚也依然在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的记事本上,现年22岁的他出身拉玛西亚青训营,能司职左右两边的边后卫角色,考虑到佩雷拉无法让马扎里信赖,如果租借而来的华莱士也无法让国际米兰满意,那么蓝黑军团就将启动引进蒙托亚的计划。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预赛欧洲豪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