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甩卖罪人都已上门推销 昔日天王沦落竟无人肯要

2013年08月27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一线队阵容一直都过于臃肿,不仅给球队带来沉重的薪金负担,而且阻碍了下一阶段的引援,清洗势在必行。新赛季的比赛已经开始,距离转会市场截止日也没有几天了,AC米兰正在抓紧一切机会向其他球队推销自己的球员。

  在AC米兰阵中,中场的人手不可谓不多,但是实力却饱受质疑,其中最突出的一个便是诺切里诺。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曾经被AC米兰寄予厚望,在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他确实给AC米兰带来了应有的回报,35场联赛打入10球,俨然成为了AC米兰中场的新希望。但是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诺切里诺的表现直线下降,渐渐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今年夏天AC米兰引进了波利作为中场的补充,在新赛季联赛首轮1:2不敌维罗纳的比赛中,波利的一个进球或许算得上AC米兰唯一的亮点了,而诺切里诺全场如消失一般的状态则相形见绌,这更加坚定了AC米兰将他送出的决心。此前就曾有传言,用诺切里诺交易国际米兰[微博]的拉诺齐亚或者库兹曼诺维奇,但是由于差价的原因,这两笔交易都没能顺利进行。现在,波利的老东家桑普多利亚与诺切里诺传出了新的绯闻。意大利媒体表示:“诺切里诺这样的球员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特别是在中场失去了波利的情况下,一个有经验的中场球员值得引进。”

  在现在的AC米兰,诺切里诺已经无法发挥出昔日天王级别的水平,换一个球队或许能够让他获得新生。不过由于身价和实力的巨大反差,现在似乎谁都没有勇气接纳这位已经28岁的中场球员。桑普多利亚的体育主管奥斯蒂就对媒体直言:“我否认有关诺切里诺的传言,他对球队技术层面上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但是由于经济原因,他被排除在引援目标之外。我们对安东尼尼的兴趣更大,他是我们喜欢的球员。”

  奥斯蒂所提到的安东尼尼也是AC米兰今年夏天一直想要送出的球员。由于年龄已经到达31岁,而且AC米兰边后卫位置上德西利奥和康斯坦特等人迅速成长,安东尼尼已经基本上没有了出场机会,这名曾经的功臣也认为离队是最好的选择。此前安东尼尼转会的目标有贝西克塔斯,特拉布宗体育和都灵,这三家俱乐部对他的报价都差不多在200万欧元左右,但是一直到现在,还是没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安东尼尼曾在2003至2004赛季被短暂租借至桑普多利亚,现在桑普多利亚对他表示了很大的兴趣,由于明年夏天安东尼尼的合同就要到期,而AC米兰并没有续约的打算。所以最后这几天,安东尼尼出走几乎已成定局,在球队体育主管亲口表态的情况下,桑普多利亚已经成为了最有可能的去向。

  (code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德甲激战!拜仁米兰阿森纳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