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确认孔蒂留队点名引援:意甲33场7球11助国脚

2013年05月14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既定的周一会谈之后,尤文图斯[微博]主席阿涅利对天空体育确认孔蒂将会留下,他说:“我们的教练知道我们的雄心,孔蒂和我已经讨论了未来,我们都确认我们会赢得欧冠,但现在还不清楚具体如何去获胜,不过我们的雄心依旧。”而就是在周一,《米兰体育报》披露出了尤文图斯中场新的引援目标。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决定收购博洛尼亚的国脚中场迪亚曼蒂了。据了解,迪亚曼蒂是孔蒂向俱乐部高层提出的要求,这位30岁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发挥非常出色,在33场比赛中攻入了7个进球,另外还有11次助攻。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的关系也很不错,此前双方完成过加比亚迪尼、泰德尔和索伦森的交易。

  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在尤文图斯队内也有支持者,基耶利尼[微博]就公开表示希望球队签下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如果那样的话,我会非常高兴。首先,迪亚曼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尽管他效力的俱乐部是博洛尼亚,但是他却在国家队成为了关键球员,我们都清楚小俱乐部的球员要这样是非常困难的。其次,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我希望他能够加盟。”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说:“尤文图斯确实非常喜欢迪亚曼蒂,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开始正式的会谈,估计未来几天里会有所进展。”

  同时,迪马济奥也谈到了伊瓜因:“下周,也就是联赛结束之后,尤文图斯将在马德里和皇马[微博]进行会谈,球员的经纪人正在为这笔交易努力。皇马的要求是3000万欧元,相反,尤文图斯希望能够降低价钱,而且用分期的方式支付,但肯定可以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法。”不过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对伊瓜因的引进持相反的观点,他表示伊瓜因虽然身价很高,但并不是尤文图斯需要的那种镇得住场面的大牌球员。不过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准备支付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签下内马尔,那么伊瓜因离开西班牙的可能性就进一步提高了。

  关于伊布的事情,阿涅利公开场合强调了财政平衡的重要性,而在夺冠庆典上和莱昂纳多争吵之后,伊布对媒体说:“我和巴黎的合同还有2年,我希望尊重自己这份合同。”此外,曾经那不勒斯中场,现在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的迪詹纳罗说:“如果出价超过3000万欧元,那么约维蒂奇可以离开佛罗伦萨。”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