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恐再缺阵无缘周末联赛 AC米兰1奇兵出任中锋

2013年03月06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在德比战中受伤的巴洛特利可能继续缺阵,无缘本周五AC米兰[微博]客场与热那亚的比赛。AC米兰下周中将与巴萨[微博]进行欧冠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的关键比赛,阿莱格里可能让帕齐尼周末休战,在攻击线上将排出一套全新的组合,小将尼昂将顶替巴洛特利出阵中锋。

  对于巴洛特利的伤势,目前意大利媒体中最乐观的估计是他将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基本无缘首发,AC米兰方面为了保险起见,可能干脆让他继续休战,等到下周末与巴勒莫比赛时再复出。巴洛特利的受伤影响了米兰整个备战安排,原本阿莱格里的计划是周末与热那亚的联赛让巴洛特利首发,帕齐尼休战,但目前情况看阿莱格里要准备一套新的攻击组合了。

  与拉齐奥的比赛帕齐尼独进两球状态正佳,阿莱格里希望他能把好的状态延续到与巴萨的比赛中。据《米兰新闻》分析,周末与热那亚的联赛,阿莱格里可能会让尼昂出任中锋,沙拉维和博阿滕分居左右,组成攻击线,罗比尼奥[微博]和有轻伤的博扬[微博]坐在替补席随时待命。这将是尼昂加盟米兰后首次出现在中锋位置。热那亚方面人员也有问题,主力库茨卡红牌停赛,马图扎勒姆也将因伤缺席,两大中场的缺席让热那亚在攻击和防守能力都有所下降,很难与米兰在中场抗衡。

  巴洛特利加盟后场场进球的势头在德比战中戛然而止,本人还在比赛中受了伤,还好帕齐尼及时伤愈并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米兰取得三分。本轮与热那亚的比赛同样非常关键,目前米兰领先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微博]1分排名第三,本轮比赛拉齐奥和国米都是主场作战且对手不算很强,AC米兰如果不能取胜将很有可能丢掉第三的位置。

  巴洛特利能否出战热那亚尚不确定,不过AC米兰阵中的另几位伤员:安东尼尼、康斯坦特和萨帕塔均已恢复训练,周五出战热那亚时可以出场。(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