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宣布国米强阵战罗马目标冠军 亲口确认玻璃人回归

2013年01月23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点45分迎来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对手是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1-1战平的罗马,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赛前表示球队会用最强阵容迎战罗马。

  “对我们来说,每一场都非常关键,”斯特拉马乔尼首先肯定了球队不会在意大利杯中留力,而是全力争冠,“我们从赛季开始之初就是这么表态的。我们现在已经踢到了意大利半决赛,我们并没有任何放弃的念头。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派上最强阵容,因为我们希望获得胜利,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打入最后的决赛的。”

  “我认为我们即将面对的罗马同我们上周在联赛中面对的会是一样,我们会像此前已经证明的那样,在面对他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同罗马的比赛总会是非常开放,”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也是信心十足。

  斯特拉马乔尼还特别谈到了伤愈恢复的阿尔瓦雷斯,“让他来到罗马是为了让他提前开始训练,至于明天他是否会出场比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他肯定会坐上替补席。”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