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瓦尼3球那不勒斯4-1罗马 紫百合0-2主场首负

2013年01月07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意甲第19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4比1大胜罗马,排名回升至第3位,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皮亚尼奇被罚下。稍前比赛中,佛罗伦萨0比2负于保级队佩斯卡拉,遭到主场首负,跌至第4位;热那亚主场2比0胜博洛尼亚,博列洛梅开二度;帕尔马主场2比1胜巴勒莫;切沃[微博]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与罗马上演南方德比。红狼冬歇前7场比赛取胜6场,布尔迪索顶替停赛的马基尼奥斯,托蒂[微博]和奥斯瓦尔多本周都染上流感,但前者及时恢复首发。开场4分钟,潘德夫左脚精准直传,卡瓦尼在门前12米处冷静外脚背弹射被戈伊科切亚一扑入右下角,1比0。

  托蒂随后主罚任意球被封堵。卡瓦尼再次接应潘德夫传球,但停球太大被戈伊科切亚封出底线。第25分钟,托蒂蹬踏贝赫拉米胸部,被黄牌警告,卡瓦尼禁区前沿任意球被托蒂挡出横梁。第31分钟,潘德夫发起反击,因勒左脚射门被戈伊科切亚封出。

  对方门将德桑克蒂斯随后也出击封堵了德斯特罗的射门。第35分钟,托蒂反击传到禁区左侧,德斯特罗斜射太轻被德桑克蒂斯单手化解。第38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外劲射又被德桑克蒂斯指尖托出。第44分钟,德斯特罗妙传,拉梅拉左脚大力抽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苏尼加突入禁区左侧底线回敲,潘德夫背身脚后跟磕给卡瓦尼,卡瓦尼在门前8米处右脚扣球左脚抽射入网,2比0。第55分钟,哈姆西克抓住皮亚尼奇失误获得单刀,但他趟过戈伊科切亚后失去了射门角度。第58分钟,卡瓦尼再次获得一对一的机会,但皮里斯及时下铲救险。

  拉梅拉接应角球头槌偏出。第60分钟,托蒂直传禁区,德斯特罗在甘贝里尼盯防下左脚抽射打偏,随即被奥斯瓦尔多换下。第63分钟,托蒂任意球被挡到空中,德桑克蒂斯托出横梁。第68分钟,皮亚尼奇左脚近射被德桑克蒂斯封出,拉梅拉补射又被扑出,布拉德利距门6米处再射打偏!

  浪费机会的罗马很快付出代价。第70分钟,潘德夫右侧开出角球,卡瓦尼在门前6米处甩头顶进弹地球,从戈伊科切亚裆下钻进,3比0,罗马本赛季意甲第6次丢球超过2个,卡瓦尼与罗马11场联赛打进8球,这也是他第5个意甲帽子戏法,全部都在主场打进。1分钟后,奥斯瓦尔多头球被挡出横梁。第73分钟,皮亚尼奇直传禁区右侧,奥斯瓦尔多反越位面对出击的德桑克蒂斯,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推射得手,1比3。

  但1分钟后,皮亚尼奇铲倒泽马伊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卡瓦尼弧线任意球高出。第77分钟, 巴尔扎雷蒂传中,布拉德利冲顶偏出左门柱。第80分钟,卡瓦尼将潘德夫传球送进网窝,但越位在先。第85分钟,替补弗洛伦齐传球,布拉德利头槌被德桑克蒂斯倒地化解。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梅斯托后场左路斜传反击,马乔卸球单刀趟入禁区捅射被戈伊科切亚扑出后左脚补射入网,4比1。

  那不勒斯(3-5-2):1-德桑克蒂斯/坎帕尼亚罗,5-布里托斯,55-甘贝里尼/11-马乔,85-贝赫拉米,88-因勒(65'20-泽马伊利),17-哈姆西克(87'24-因西涅),18-苏尼加/19-潘德夫(80'16-梅斯托),7-卡瓦尼。

  罗马(4-3-3):13-戈伊科切亚/23-皮里斯(82'48-弗洛伦齐),29-布尔迪索,5-卡斯坦,42-巴尔扎雷蒂/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4-布拉德利/8-拉梅拉,22-德斯特罗(62'9-奥斯瓦尔多),10-托蒂。

  佛罗伦萨主场0比2负于佩斯卡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冬窗加盟的朱塞佩-罗西在看台上为新队友助威,不过他要到3月中旬才能复出。开场后,佩斯卡拉新秀门将佩林如有神助,多次扑出紫百合势在必进的射门。第57分钟,魏斯左路传中,若纳塔斯后点头球蹭进,1比0。补时阶段,佩斯卡拉趁对方大举压上打出反击,切列克禁区外射门打进右下角,2比0。

  热那亚主场2比0胜博洛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取得去年8月以来主场首胜。第57分钟,因莫比莱将左路传中漏给博列洛,博列洛拿球再与因莫比莱踢墙配合,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破门。第73分钟,博列洛禁区边缘低射梅开二度。补时阶段,瓜伦特对首次代表热那亚出场的弗洛雷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帕尔马主场2比1胜巴勒莫[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3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圣克罗切头球摆渡,贝尔福迪后门柱铲射破门。第85分钟,莫尔加内拉右路传中,替补前锋布丹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贝尔福迪传球,阿毛里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绝杀老东家。

  切沃主场1比0胜亚特兰大[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7分钟,泰雷奥左路挑传后门柱,无人盯防的科菲凌空打进个人意甲处子球。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