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人廉价放弃强人中场 巨头秘考购7场11球妖锋

2012年10月28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曾经在70年代效力过AC米兰[微博]的后卫图罗尼说:“用帕齐尼+阿切尔比去代替伊布+希尔瓦,这是非常困难的。”而今年夏天,AC米兰的确经历了这样诸多的不平等替换,直接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但实际上,同样是挑选廉价的球员,从现在的消息来看,AC米兰也做了一些不太明智的选择。

  根据《全市场》披露,在今年夏天,一位叫做巴蒂斯蒂尼的经纪人向AC米兰推荐了一位免费的中场球员,那就是智利的后腰伊图拉,但AC米兰并没有同意,于是巴蒂斯蒂尼只能另寻俱乐部,最终,伊图拉加盟马拉加[微博],成为了马拉加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而在本周中的欧冠中,华金绝杀AC米兰的进球,恰恰就是来自于伊图拉。

  1984年出生的伊图拉,拥有智利和意大利双重护照,上赛季租借效力于穆尔西亚,而今年夏天他和前东家莱里亚的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这之后巴蒂斯蒂尼帮助他联系了AC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但均无功而返。而在马拉加,伊图拉已经出战5场,其中包括3场欧冠,除去首战对阵泽尼特只踢了半场以外,后两场战胜安德莱赫特和AC米兰均踢满全场。

  但错失了伊图拉之后,AC米兰在1月的中场收购目标很有可能是拉齐奥的马图扎伦,《全市场》称加利亚尼和洛蒂托的关系非常好,因此在AC米兰清洗掉特劳雷之后,将签下马图扎伦填补马里人的位置,而目前被下放到预备队的马图扎伦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交易费用极低。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布拉伊达在此前前往了比利时,他现场观战了欧联杯根克主场2-1战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考察的对象是比利时的新锐杀手沃森,这位1989年出生的球员在本赛季中有着出色的发挥,7场比赛已经攻进了11个进球,但《全市场》强调,沃森的身价已经有所提高了,需要至少1000万欧元。

  而此前布拉伊达看上的索肖后卫科尔亚也有了新的消息,索肖的总经理马拉瓦尔对《足球市场》说:“AC米兰和西汉姆感兴趣?科尔亚是一个好球员,所以他被大牌俱乐部看上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讯息证明有外国俱乐部想要买他。”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