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旧帅:AC米兰受裁判迫害 马特拉齐:他们就爱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的硝烟虽已散去,但这场比赛所引发的争议仍在发酵,遭遇德比三连败的AC米兰(微博)抱怨裁判严重影响了比赛进程,各类赛事客场七连胜的国际米兰(微博)则坚称球队的胜利是实力所然且与裁判无关。赛后,众多与米兰双雄有直接联系的球员和名宿都发表了自己对此役的看法。

  本场比赛开场仅174秒,国际米兰就依靠萨穆埃尔破门,从而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比赛,双方的精彩配合均不多,只剩下无休止的争议,对此,意大利国家队传奇门神佐夫点评称:“国际米兰踢得很聪明,但这场比赛进行的不太流畅,双方都没有把进攻当作战术重点,这多少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意大利裁判委员会主席尼基则对此役出示9黄1红的瓦莱里表示了力挺:他说:“在球场上,裁判的视角会不一样,大家需要更全面的看待这一问题。”

  此役,国际米兰后卫长友佑都在第48分钟而被红牌罚下,主裁瓦莱里的这一判罚在赛后引起蓝黑军团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强烈不满,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认同长友佑都的罚下是比赛的转折点,但他并未袒护自己的老东家,而是直言AC米兰受到的不公正判罚更多。西蒙尼说:“当长友佑都被罚下后,AC米兰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裁判随后针对阿莱格里的队伍做出了很多不利判罚,尤其是蒙托利沃的进球和罗比尼奥在禁区内被绊倒。”

  但和西蒙尼相反,马特拉齐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却表示AC米兰应抓紧提升自己的水平,而非一味地找裁判的借口,他说:“这场比赛的确有一些争议,这些都需要进一步评估,但最终获胜的那支球队队型更紧凑,进步更为明显。AC米兰本赛季已经输了4场球,这样一支球队,我认为不能老是将裁判的错误作为借口。罗比尼奥在禁区内的那次摔倒完全没有判罚的理由,至于蒙托利沃被吹罚无效的那粒进球,瓦莱里早就鸣哨认定汉达诺维奇被侵犯了。”马特拉齐随后还表示AC米兰此役虽看上去数据占优但其实很好对付,他说:“这场德比AC米兰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在我看来,他们这种直来直去的打法很容易对付。如果蒙托利沃不在了,他们全队根本就没有能控得住球的人,现在的这支AC米兰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那种豪华配置,这也让教练捉襟见肘,诺切里诺也不会每个赛季都能进10个球,所以说AC米兰现在其实比过去容易对付得多。”

  相对于西蒙尼的鲜明观点,另一名曾执掌国际米兰教鞭的主帅奥里科则显得意兴阑珊,他说:“这是一场平庸的德比,双方都缺乏伟大的球员,裁判的不断犯错也使这场比赛降低了档次。”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贝尔戈米则表达了不同看法,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今夏刚转会曼城(微博)(微博)的前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在自己的推特上表达了兴奋之情,他写道:“作为国际米兰的拥趸,我要祝贺球队获得了这场伟大的胜利。加油,国际米兰!”

  (Flamur)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辣评:校庆不该是校友仰望高官的剧场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