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太太团齐称与卡萨诺妻吵架 队长遭停赛缺席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非常坦诚的讲,本赛季的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都不再具备过去的那种“豪门”资质,但意甲联赛第七轮比赛中的米兰德比,依然吸引了无数的眼光。因为德比总是德比,而意甲联赛的众多德比中,米兰德比始终是最势均力敌,最引人注目的一个。

  赛前拿到了双方的首发阵容后,天空电视台预测说,这将是卡萨诺与艾尔沙拉维的较量。贝尔戈米更担心替补席上的帕齐尼,作为嘉宾的埃瓦尼则更担心场上的米利托。关于双方的这个阵容,贝尔戈米分析说,AC米兰的意图是控制中场,斯特拉马乔尼则想把更多的文章,做在边路。但足球比赛永远是难以预测的,即便是“简化版”的米兰德比也是这样的。天空电视台在赛后点评说,萨穆埃尔才是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而在0比1落后之后,AC米兰需要面对的,就是国际米兰坚固的后防线,以及前乌迪内斯门将汉达诺维奇。贝尔戈米还特别强调了,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是在几乎整个下半场以少打多的情况下,赢得了这场AC米兰德比。国家电视台则提到了数字“3”,上半场第3分钟,阿比亚蒂出击失误,萨穆埃尔惩罚了他的错误,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下半场的同一时间,长友佑都得到了第二张黄牌,随后的比赛中,AC米兰利用人数优势,创造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却没有能够进球。在达米科看来,也许平局才是一个正确的结果。

  谈到这场德比,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还有卡萨诺。在加盟国际米兰后,卡萨诺曾把加利亚尼定义为“一个大骗子”,因为加利亚尼总是通过媒体谈所谓续约问题,却从来没有和球员、球员的经纪人认真讨论过此事。卡萨诺还说过,阿莱格里之所以能让他上场,很多时候,是因为承受了伊布给予的压力。所以,在伊布离开后,卡萨诺主动选择了离开AC米兰。赛前,还有许多AC米兰球员的太太证实,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和卡萨诺的太太卡罗丽娜争吵过。更有人表示:“她几乎和我们每个人都争吵过……”

  而在上周日的AC米兰德比中,卡萨诺也成为了双方球员较量的一个话题。AC米兰球迷认为,卡萨诺就是一个叛徒。国际米兰球迷,则长时间的把掌声送给了巴里男孩。而这一次,和莱昂纳多受到的待遇不同,卡萨诺得到的,是嘘声、咒骂,以及侮辱性的标语。其中一条标语写着,“卡萨诺用心在比赛。啊,不对,他的心是两瓣的。”在卡萨诺入场,以及宣布球员名单的时候,圣西罗球场内的嘘声,两次达到了极致,而卡萨诺选择了面无表情。国际米兰的球迷,则更多的选择了讥笑。北看台的大图上,莱昂纳多带走了伊布和席尔瓦,而加图索和卡萨诺在向加利亚尼扔烂泥。另外一副大图上,AC米兰的球迷在排队购买套票,而窗口上方写着“贝卢斯科尼滚蛋”。而贝卢斯科尼送给AC米兰球迷的祝愿是,“希望你们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新赛季!”

  此役中,来自罗马的主裁判瓦莱里也成为了负面主角。在天空电视台看来,第一次得到执法AC米兰德比机会的瓦莱里,能力一丁点也没有提升。在达米科看来,3分钟内,瓦莱里就应该向萨穆埃尔出示黄牌,将抗议过于激烈的阿莱格里罚下。而上半场第40分钟,所谓艾玛努埃尔森侵犯门将,其实是汉达诺维奇在出击之后,主动撞到了荷兰人。所以比赛应该继续,蒙托利沃确实有机会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胡安对埃玛纽尔森犯规,AC米兰一方是想让瓦莱里再出示黄牌。进入下半场,达米科认为,长友佑都的两张黄牌都没有任何问题,其中日本人的第二张黄牌,源自一次手球,完全是主动的手球。按照规则,类似的动作就应该得到黄牌,和国际米兰在赛后申辩的所谓场上位置问题无关。随后,瓦莱里遭到了斯特拉马乔尼的激烈抗议,主裁判本可以将其红牌罚下场。对于瓦莱里在下半场的另外一次判罚,达米科完全持否定态度。在他看来,帕齐尼的传球,非常有创意、非常精彩,让罗比尼奥有了和汉达诺维奇一对一的机会,而萨穆埃尔伸展胳膊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挡,可笑的是,瓦莱里不但没有判罚点球,还“送”给帕齐尼一张黄牌。而萨穆埃尔在赛后非常坦率的承认,“我没有想到帕齐尼会这么传球,所以,我试图接触罗比尼奥。”于是,这位罗马裁判,也在乌迪内斯与尤文的比赛后,再次成为了场上的负面主角。

  国家电视台的《星期日体育》节目中,刚刚结束的AC米兰德比,也是最重要的话题。17比7的射门次数比,60%的控球率,6比2的角球次数比,让国家电视台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AC米兰更应该赢得这场德比。在达米科看来,让红黑军团没有取胜的客观原因有两个,首先是它糟糕的开局,阿比亚蒂连续两次的低级错误。其次是主裁判瓦莱里的错误。但达米科也有几个问题和建议,是针对阿莱格里和俱乐部的。比如AC米兰有着将近20次的射门,但为什么汉达诺维奇的扑救次数几乎是零?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双方在球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次数比,其实是5比4,AC米兰只比对手多了一次。而在国家电视台看来,这些数字都很说明问题。阿莱格里,也许还有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他们都需要弄清楚,在防守、抢断、控球,甚至组织进攻上都有进步的AC米兰,还需要在最后20米把握机会的人。对于阿莱格里第3个赛季执教的这支AC米兰来说,离欧冠联赛区域8分远比离尤文、那不勒斯12分更可怕,而最可怕的数字还在于,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红黑军团在7轮比赛中,只进了7个球。而进球能力差,才是这支球队最需要改进的一个大问题……

  只是在输掉德比后,AC米兰还遇到了新的麻烦。本周一,安布罗西尼被宣布退赛一轮,原因是他在下半场第47分钟激烈的抗议了裁判,甚至从替补席进入了赛场,直接被第四裁判写进了赛场报告。这样,他将无缘AC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而德容、帕齐尼也都在AC米兰德比中,得到了累积的第三张黄牌,这也就是说,如果在下轮比赛中再得到黄牌的话,他们也需要禁赛一场。不仅如此,AC米兰还因为球迷抛掷杂物,以及球迷的标语侮辱对手(卡萨诺),被罚款8000欧元。而加利亚尼在本周一,也重新提到了这场德比。被问及裁判委员会主席尼奇为瓦莱里做的辩护,以及莫拉蒂的批评时,加利亚尼的回答很婉转,“你们需要看看媒体给瓦莱里的评分就可以了,主要媒体都给了四分,我们的进球肯定是存在的,也许还有一个点球。非常糟糕的是,我们的球队本身就有问题,现在还加上了裁判的问题。非常糟糕,比赛一直是我们在控制的。但我也需要重申,我们有我们的过错。”承认球队不再是从前的那支,但否认现在的这支球队,就应该是现在的积分榜的位置,所以,加利亚尼说,要和阿莱格里好好谈谈。“阿莱格里的位置?他没有任何下课的风险。我们现在唯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应该找到正确的球队。罗比尼奥和博阿滕的状态低迷?我不谈个别球员,我们有主教练,我是总经理,我们都有各自不同的位置。”加利亚尼说,他已经和贝卢斯科尼沟通过了,而老贝对德比的感觉是积极的,当然,定位球反复丢球,确实是个问题。最后,被问及斯特拉马乔尼那番“国际米兰受到了裁判的更多不公正待遇”时,加利亚尼干脆的拒绝回答。“我不想评论别人的事情,我没有觉得我们被偷盗了,我只是觉得,这位主裁判的能力不足以执法这样重要的比赛。”

  赛后,贝尔戈米细化了他的观点。在他看来,国际米兰由米利托、卡萨诺、帕拉西奥等人构成的前锋线,是意大利最强大的,哪怕尤文也不具备。国际米兰的前锋线需要做的,就是磨合和找状态。而斯特拉马乔尼,是一个清楚如何构筑攻守平衡的人。贝尔戈米觉得,国际米兰也是夺冠集团中的一个,而俱乐部在2012年夏季转会中的操作,是值得称道的。汉达诺维奇、卡萨诺、佩雷拉和瓜林,都将证明他们的价值。尤文图斯(微博)、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这三支球队是最可能赢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球队。而这场德比给贝尔戈米的一个惊喜,是萨穆埃尔和整个后防线的出色表现。在斯特拉马乔尼从四后卫向三后卫的过渡中,阿根廷人甚至不是主力,但他正在赢得自己的位置,并且逐步回到了过去的那位可以信赖的钢铁后卫。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则是贝尔戈米最信任的,并且在本赛季,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新赛季,拉诺奇亚已经走出了拉涅利时代的阴影,胡安不再是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来意大利的神秘球员。汉达诺维奇则多次做出了重要的扑救。事实上,在德比中,国际米兰很快明白了自己面对着什么样的比赛,依靠坚固的后防线,守住了一球的优势,并表现出了可贵的团队精神。

  (董希源)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