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被曝1600万英镑挖曼联铁卫 密恰意国家队主力锋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末战胜锡耶纳之后,尤文图斯(微博)完成了本赛季的首轮魔鬼赛程,在22天的7场比赛中斑马军团取得了4胜3平的不俗战绩,但诸多球员在与锡耶纳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疲态不容忽视,特别是一向稳重的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微博)也出现了多次失误。多线作战下如何保证球队的战斗力仍是尤文图斯高层和教练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冬季补强阵容是缓解该顽疾的重要一环。

  据意大利和英国数家媒体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在1月着手引进曼联(微博)队长维迪奇。目前这位后防大将正在养伤,去年12月维迪奇就因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本赛季初他一度短暂复出,岂料膝盖伤势复发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这使得他又将至少缺阵两个月。维迪奇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目前塞尔维亚中卫还未与红魔展开续约谈判,他曾表示并不急于决定自己的未来。尤文图斯认为,2011年曾获英超最佳后卫荣誉的维迪奇虽近期广受伤病困扰,但水平犹在,对球队后防线的实力将是一个极大的补充。据英国《镜报》披露,斑马军团愿意为维迪奇付出1600万英镑,但该俱乐部将面临与巴塞罗那的竞争,目前巴萨(微博)正在寻找中卫普约尔的继任者,而维迪奇被认为是合格的人选。

  另据《全市场》报道,斑马军团正在考虑冬季挖来沙尔克04俱乐部后防大将帕帕多普洛斯的可能性。自2010年夏天从奥林匹亚科斯转投德甲(微博)以来,20岁的希腊国脚进步迅速,以稳健的发挥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占据了后防主力的位置,去年他更是帮助沙尔克打入欧冠4强并夺得德国杯冠军。然而两周前,帕帕多普洛斯刚刚与沙尔克续约4年,新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这将是摆在尤文图斯面前最大的障碍。

  与此同时,斑马军团仍未放弃引进乌迪内斯飞翼阿梅罗的努力,今夏这笔交易原本已接近达成,但最后因转会价格分歧而告吹。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希望以200万欧元租借阿梅罗一年,待赛季结束后再以600万欧元买断该球员的所有权,然而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则希望斑马军团接受与阿萨莫阿和伊斯拉相同的交易方案,即一次性买断哥伦比亚国脚的一半所有权。据悉,目前双方仍在就最终交易方案进行磋商。

  另据最新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有意抢购罗马前锋奥斯瓦尔多,并试图与其经纪人进行联系。这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目前在俱乐部过得颇不顺心,周末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他整场都未获得出场机会。在罗马的战术体系中,主帅泽曼更倾向于使用德斯特罗,这让奥斯瓦尔多的位置变得愈加尴尬,而老妇人有意趁机得到这名进球效率不错的锋霸,但该媒体也同时补充道,尤文图斯肯定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此外,近期有意大利媒体披露斑马军团有意将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帕多因和马罗内在冬季出售给亚特兰大,但《慢镜头》分析称,目前尤文图斯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将两名具备替补实力的球员转卖可能性不大。

  (Flamur)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