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遭名帅讽刺无资格说话 孔蒂被曝下轮即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七轮,尤文图斯(微博)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客场2比1击败锡耶纳,那不勒斯则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乌迪内斯,就这样,这两支球队继续共同分享意甲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拉齐奥在轻取佩斯卡拉之后,继续位居第三位。赢得了米兰德比的国际米兰(微博)爬升到了第四位。罗马虽然击败了亚特兰大,却面临着内部的“十月风暴”……

  按照天空电视台的说法,虽然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继续着胜利的传统,但他们在锡耶纳的比赛,赢得非常的艰苦。此役后,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联赛中已经连续46场不败,在本赛季的战绩是6胜1平。而马尔基西奥也打进了他的赛季首个进球。赛后,天空电视台反复强调了马尔基西奥这个进球的重要性,认为这个进球,可能影响到了尤文图斯在整个赛季的进程。并且因为马尔基西奥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把他评选为了全场最佳。而天空电视台也承认,当需要他们在马尔基西奥与皮尔洛之间做取舍时,他们发现,这个选择很难做出,原因是皮尔洛的发挥同样很出色。说到皮尔洛打进的那个任意球,锡耶纳门将佩格洛其实不用特别懊恼,在意大利,他只是第三个受害者,之前,米兰特和斯特克伦伯格,也同样成为过类似任意球的受害者。而这场胜利,让布冯(微博)感到非常开心。通过自己的微博,布冯表示,这场胜利,让尤文图斯可以在10月20日,以同样的积分面对那不勒斯,面对一场重要的直接较量,对于球队来说,这在心理上是非常重要的。

  而非常不幸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佐莱尼也成为了一个主角,在比赛中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并驱逐了锡耶纳主帅科斯米,在国家电视台看来,马佐莱尼最大的问题,就是基耶利尼(微博)在中场对费利佩的严重犯规,马佐莱尼没有向基耶利尼出示第二张黄牌。科斯米也正是因为这次判罚而抗议裁判,才被驱逐出场的。只是马佐莱尼向基耶利尼出示的第一张黄牌,其实非常的勉强。而尤文图斯其实也有抗议的理由,乔文科的一次反击,就被不存在的越位扼杀了。

  本场比赛在赛后的场面,也很激烈。先是科斯米告诉天空电视台,锡耶纳没有指望能够表现得比尤文图斯更好,但平局才是一个正确的结果,而主裁判马佐莱尼本应向基耶利尼出示第二张黄牌。他还强调,马尔基西奥的绝杀进球,正是基耶利尼送出的助攻。而卡雷拉激烈的评论了科斯米的抗议。“科斯米的抱怨?我觉得,基耶利尼的第一张黄牌,就根本不存在。罗西纳有点是主动摔倒的……”而基耶利尼正是因为可以主裁判判罚了犯规,才得到了一张黄牌。只是他的这番话,明显的激怒了科斯米。随后,当被要求评论卡雷拉的话时,科斯米的回答居然是:“Carrera(卡雷拉)?我只知道保时捷的Carrera,和某些做代言人的主教练不同,我是一线球队的主教练……所以,我很清楚胜负的感觉。总之,我很平静。我们被压缩到了半场?我只知道那些狂妄的人,最后总是会得到他们应有的下场……”

  而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孔蒂的上诉,将在近期出结果。很有可能,孔蒂的禁赛将被缩短到60天,这是因为,所谓的诺瓦拉与锡耶纳比赛前的串谋(孔蒂是当时的锡耶纳主帅)被证明不存在。最乐观的可能,孔蒂在10月21日,也就是下轮尤文图斯面对那不勒斯的时候,就可以回到帅位上。卡雷拉也将结束他的代言人角色。而尤文图斯也为孔蒂准备了一份大礼。据说尤文图斯在酝酿将孔蒂的合同从2015年延长到2018年,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孔蒂未来的位置,将是弗格森似的,主要是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孔蒂将得到更大的发言权。

  就在尤文图斯全取三分的时候,在自己的主场圣保罗球场,那不勒斯战胜乌迪内斯也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有趣的是,乌迪内斯的主席波佐,也在赛后点评了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在他看来,尤文图斯是通过细节处理得更好,才击败了锡耶纳,而那不勒斯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者的风范。“联赛的冠军?我觉得,尤文图斯还有欧冠联赛的牵扯,所以这两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将一直到本赛季尾声。”

  (董希源)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